>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斗鱼蛇哥colin再次更名 新开播还是回到老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蛇哥在前几个月肯定是被广大网友所熟知,尤其是绝地求生的玩家们。那段时间关于游戏外挂的事件比较多,再加上各大LOL主播都齐头并进开始转玩绝地求生,所以这种现象就更为突出而被关注。除了早一些的魔音糯米(后来被澄清)之外,卢本伟肯定是在这件事中最让大家深刻的一名大主播,不过他由于没能让大家相信他并未开挂,所以后续也不再进行直播,至今仍然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

  后来就是斗鱼蛇哥colin,由于被外挂事件缠身,他也急于证明自己,所以就筹备了一系列被认为毫无意义的自证现场。当然了,由于现场表现不佳以及事前故意掉分的情况,他并未能够摘掉外挂的帽子,和五五开一样,蛇哥没有能够证明自己,也没有承认所谓的事实。当然了,这样的后果就是蛇哥也没能再继续直播,并且欠下了所谓的很多“债”。至今也已经断播了很久,甚至说没有地方可以进行直播。

  在17日晚,蛇哥突然发表动态表示自己即将要回虎牙了,所谓的复出是绕了一圈回到自己的老东家继续进行直播,蛇哥表示自己会重新出发。这对于其忠实粉丝们来说,肯定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其实蛇哥本身就是虎牙的主播,其做游戏直播以来也可以说是在这里成长起来的,当初突然跳槽斗鱼是让很多人想不通的,毕竟在虎牙一直做的也不错。

  然而至少现在看来,去了斗鱼对于蛇哥来说是不太好的事情,具体情况是什么样的我们不了解,只是知道他因为后来的绝地求生游戏而背上一个开挂的恶名。并且他在虎牙待的最后一段时间才开始玩这个游戏,到了斗鱼就基本不再碰英雄联盟了。

  而如今他从斗鱼蛇哥colin再次“更名”为虎牙蛇哥,说起斗鱼和蛇哥之间的牵绊,就不得不提到当初斗鱼追责蛇哥的事情,那是在蛇哥身上缠着各种开挂吐槽的情况下,对于任何一名主播来说应该都是难以应对的。本来是在被质疑开外挂之后称斗鱼欠薪,但最后却弄到无法收场的局面,而当时提供给蛇哥做自证渠道的企鹅后来也基本没了“音信”。以至于前一段时间蛇哥还自嘲了一番,但看起来心态还是可以的。

  这次蛇哥回归不知道结果会怎样,也不知道他会去播绝地求生还是英雄联盟,但是不知道这次回归带来的效果是什么样的,想要重回巅峰怕是会有不小程度的难度了,希望可以脚踏实地一步步走下去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1/n538257097.shtml report 1344 (搜狐体育Predwan/文)蛇哥在前几个月肯定是被广大网友所熟知,尤其是绝地求生的玩家们。那段时间关于游戏外挂的事件比较多,再加上各大LOL主播都齐头并进开始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