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创总奖金新高 北京乒乓球民俗旅游杯冲刺报名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京城六月,盛夏流火。2018北京“民俗旅游杯”乒乓球大奖赛,即将在北京房山良乡体育中心训练馆打响。名额有限,冲刺报名中!

  这场由房山区乒乓球协会和北京聚动源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乒乓盛会,不但创下北京地区总奖金最高的记录,还设置多项创新环节,让参赛选手,赛得专业、比得开心。本次比赛将于6月17、18日在北京市房山区政通路26号,良乡体育中心训练馆举行。比赛设为专业组(需为有专业背景的运动员)和混合组(只允许一名在全国单项体育协会有过注册的运动员和乒乓球专业背景的运动员报名,且只能在第三场上场。非专业运动员标准为,(含)退役满10年且未参加全国联赛甲C(含)及以上)两个组别,其中专业组16支队、混合组64支队。*详见竞赛规程

  本次比赛诸多环节,均是由前国手,世界大运会冠军刘燚亲自操盘设计。去年从国家队退役后,刘燚一直想将自己多年的专业经验和业余赛事结合在一起。在累积众多知名业余比赛经验后,刘燚联合北京市民俗旅游协会、房山区乒乓球协会等单位,将这场“决战紫禁之巅”的京城最高奖金的乒乓大赛带给大家。

  据刘燚介绍,“本次比赛得到各个方面的支持,总奖金将近12万,应该算是北京地区最高的了。但是奖金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吸引大家能参与到乒乓球比赛中来,能够体会到乒乓球的快乐。”为了让草根爱好者能更好的感受,专业乒乓比赛的氛围,刘燚联系了中国体育直播平台,将全程直播比赛进程。在比赛间隙,本次比赛还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刘燚希望,“大家来打比赛的同时,还可以让孩子、亲朋在场边进行游戏,在加油的同时,也感受下乒乓的乐趣。”

  比赛举办地房山区,一直都是北京旅游的重镇。房山区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千年古刹云居寺、绚丽多姿石花洞以及十渡拒马乐园、十渡东湖港大峡谷、圣莲山旅游风景区等,同时还有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区域所覆盖的白石山、野三坡、门头沟南石洋大峡谷等风景名胜区,人文与自然资源有机融合,山、水、洞、寺景致齐全,古、野、新、奇特色鲜明,素有北京根祖、溶洞王国、山水秀地、温泉之乡等美誉。同时,房山区的民俗旅游资源也非常丰富,现有市级乡村民俗旅游村30余个,以古宅、古碾、古中幡文明的南窖水峪村,青山环抱、田园相拥的霞云岭四马台村,清泉环绕、鱼水飘香的青龙湖南观村,风格各异、特色鲜明、设施完善,是人们京郊旅游休闲的好去处。

  详细报名信息如下:

  * 报名费为每队 300,组委会将为每位运动员购买保险、赠送纪念品。

  * 专业组限定 16 支队伍;混合组限定 64 支队伍,报满即止。

  * 各参赛队伍将报名表( 见附表 )发送至报名邮箱fsqppqxh@163.com ,并将报名费通过支付宝账号交至 18550698272(张穆涵) 或 622848 00187 14365477张穆涵 农业银行北京甘露园支行

  * 汇款时务必请备注好队伍名称或将汇款截图同时发送至报名邮箱,工作人员将在每日 17:00 以后进行回复确认报名成功。

  * 报名截止时间:2018 年 6 月 1 日 17:00

  * 在报名截止前可更改参赛运动员,需以邮件的方式确认更换。

  * 联系人 王燕平 13811465536

  刘 希 1381196529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1/n538315722.shtml report 1480 京城六月,盛夏流火。2018北京“民俗旅游杯”乒乓球大奖赛,即将在北京房山良乡体育中心训练馆打响。名额有限,冲刺报名中!这场由房山区乒乓球协会和北京聚动源体育文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