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皇收获季后生涯第106次30+ 仅次篮球之神乔丹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骑士主场与凯尔特人展开东部决赛第四场较量。

  该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的状态非常火爆,对凯尔特人的冲击相当具有侵略性。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就拿到了22分。这是詹姆斯在季后赛中生涯第9次半场20+,9次半场20+也是詹姆斯个人季后赛生涯第二多。

  第三节还有5分78秒,詹姆斯轰下个人该场比赛第30分,这是詹姆斯生涯第106次30+,排名历史第2位,仅次于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109次)。在本赛季的14场季后赛中,詹姆斯8次至少得到30分。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2/n538368740.shtml report 612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骑士主场与凯尔特人展开东部决赛第四场较量。该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的状态非常火爆,对凯尔特人的冲击相当具有侵略性。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就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