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涅斯塔钦点三名接班人 库鸟蛋酥B队小将在列

  伊涅斯塔在本赛季结束后将会离开巴塞罗那留洋淘金。虽然小白已经34岁了,但他依然有战斗力,这位中场大师依然可以在欧洲顶级联赛立足。所以想要取代他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巴萨也一直在寻找的替身。据《GOAL》报道,伊涅斯塔在离开之际,表示巴萨队内26岁的菲利佩-库蒂尼奥、24岁的丹尼斯-苏亚雷斯和20岁的卡洛斯-阿莱尼亚,这三名球员完全有能力顶替自己。

  西班牙国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诺坎普,在伊涅斯塔效力的22年间,代表巴萨出场674次,排名队史第二,仅次于767场的哈维。在小白效力期间,巴萨共获得了32个冠军,分别是9次西甲联赛冠军、6次国王杯冠军、7次西超杯冠军、4次欧冠冠军、3次欧超杯冠军、3次世俱杯冠军。

  对于伊涅斯塔离开诺坎普后的接班人,外界一直存在众多猜测。伊涅斯塔本人表示俱乐部内有很多年轻人能够顶替自己,“在巴萨队内有很多优秀的人选,库蒂尼奥、D-苏亚雷斯还有阿莱尼亚,他们都非常有能力。”

  库蒂尼奥本赛季代表巴萨出场22场,其中首发17场,贡献了10粒进球,6次助攻。他是巴西新生代球员中的佼佼者,他射门准确,视野宽阔,速度快,盘带出色。库蒂尼奥曾效力国际米兰和利物浦,都有十分出色的表现,他也入选了2018世界杯巴西23人大名单。

  D-苏亚雷斯本赛季代表巴萨出场23场,其中首发8场,贡献了3粒进球,4次助攻。在他17岁时就已经被多家豪门竞相追逐,巴萨、切尔西、曼城都曾希望将其招致麾下。他也一度被认为是西班牙国家队未来10号的候选人。

  20岁的阿莱尼亚现在效力于巴萨B队,表现可圈可点。本赛季虽然还没有在联赛中代表球队登场,但是在国王杯中有三次首发登场机会。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2/n538373716.shtml report 1118 伊涅斯塔在本赛季结束后将会离开巴塞罗那留洋淘金。虽然小白已经34岁了,但他依然有战斗力,这位中场大师依然可以在欧洲顶级联赛立足。所以想要取代他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