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瑟士庆祝创始人诞辰100周年 推出KO100系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5月16日, ASICS亚瑟士推出KO100周年限量系列的服饰和鞋款,纪念其创始人鬼塚喜八郎(Kihachiro Onitsuka)先生诞辰100周年。

  鬼塚先生于1949年创立公司,并以一种明确的理念建立亚瑟士:鼓励人们多加运动,提升身心健康。 从以人为本的产品科技创新到慈善合作,这一理念至今推动着公司的运作。

  ASICS亚瑟士,ASICSTIGER和Onitsuka Tiger鬼塚虎的本次KO100周年限量系列是专为反映鬼塚先生积极个性和开拓精神而打造的。 ASICS亚瑟士鞋履以舒适和设计著称,全新向日葵花纹采用醒目的红色、橙色和黄色作为搭配。其灵感来源于鬼塚先生对艺术家梵高的热爱,与其渴望帮助人们朝自己美好未来发展的梦想,而这就如同向日葵向着太阳茁壮生长一样

  亚瑟士集团首席执行官尾山基(Motoi Oyama)表示:“鬼塚喜八郎(Kihachiro Onitsuka)先生建立ASICS亚瑟士的初衷是想帮助人们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最终变得更快乐。 他就像向日葵一样,总是朝着阳光前行,而这也体现在他的个性和管理风格上。

  此次KO100周年限量系列产品是我们实现他的理想和纪念他诞辰100岁周年的方式。 我们也想提醒人们,现代生活日益繁忙,我们更要像鬼塚先生希望的那样注意强健身心——无论是个人还是整个社会都应如此。”

 

  ASICS GEL-QUANTUM 360 KO100

  GEL-QUANTUM 360 KO100周年限量款采用全掌包裹GEL缓冲科技,兼容高性能和舒适度。

  GEL-QUANTUM 360 KO100周年限量款的脚后跟部图案设计灵感来源于向日葵。橡胶鞋底和编织鞋面也统一采用向日葵灵感的黄色和橙色色调。此产品分男性款和女性款。

  中国大陆地区售价人民币1,490元

  每款全球限量发售1918双

 

  ASICSTIGER GEL-MAI KO100

  ASICSTIGER GEL-MAI KO100周年限量款采用鞋头至鞋跟非对称鞋眼设计,加持的鞋带沿着鞋头及鞋口环绕,形成对脚面及脚踝的全面贴合保护,由fuzeGEL轻量中底技术赋予其卓越的缓冲性与耐久性。充满活力的GEL-MAI KO100周年限量款的鞋面以网布和反毛皮组成,由网布上的多彩印刷呈现向日葵灵感图案。此产品为中性款。

  中国大陆地区售价人民币1,090元

  全球限量发售1918双

 

  ONITSUKA TIGER CORSAIR KO100

  TIGER CORSAIR KO100周年限量款以加厚的鞋跟和EVA中底材质加强缓震性,赋予舒适轻盈的穿着感。TIGER CORSAIR KO100采用向日葵印花图案的全新鞋面设计,同时保留了经典款TIGER CORSAIR的复古跑鞋轮廓。此产品为中性款。

  中国大陆地区售价为890元

  全球限量1918双

 

  KO100周年限量系列服装

  KO100周年限量服饰包含短袖T恤和针织长裤。 两者均采用可回收材料而非织物材质制成,反映出ASICS亚瑟士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和鬼塚喜八郎先生的创始愿景。

  整套服装采用亚瑟士集团三大品牌标志——ASICS亚瑟士、ASICSTIGER和Onitsuka Tiger鬼塚虎,T恤上绣有金色向日葵。此产品为中性款。

  短袖T恤:中国大陆地区售价为1090元

  针织长裤:中国大陆地区售价为790元

  所有产品将于2018年5月29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部分门店及ASICS亚瑟士天猫旗舰店正式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2/n538376273.shtml report 3653  2018年5月16日,ASICS亚瑟士推出KO100周年限量系列的服饰和鞋款,纪念其创始人鬼塚喜八郎(KihachiroOnitsuka)先生诞辰1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