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盘点历届世界杯历届冠亚军全记录!!

世界杯 世界杯 阅读(0) 评论()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到来

  世界杯历届冠亚军一览表:

  

  世界杯夺冠次数排行榜(截止2014年第20届):

  

  又是一个四年,从南半球的巴西到北半球的俄罗斯,我们又将迎来一届世界顶级足球盛宴。各大洲最好的球队将为象征着足球最高的荣誉的奖杯发起角逐,是桑巴足球巴西、潘帕斯雄鹰阿根廷、亚平宁之蓝意大利、高卢雄鸡法国、斗牛士西班牙、还是有新的黑马出现,想必大家都有自己的答案吧,来选出你的最爱!

sports.sohu.com true 世界杯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2/n538421105.shtml report 835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到来世界杯历届冠亚军一览表:世界杯夺冠次数排行榜(截止2014年第20届):又是一个四年,从南半球的巴西到北半球的俄罗斯,我们又将迎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