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伊格因伤退出法网公开赛 里约奥运曾夺女单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单金牌得主普伊格宣布:由于意外受伤,她将退出接下来的斯特拉斯堡站和法网公开赛。

  “上周日的比赛中,我不小心拉伤了右臀部肌肉,后来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我需要休息和治疗几周。”普伊格在退赛声明中说道。

  “这意味着我将很遗憾地错过下周的斯特拉斯堡站,这站比赛在我心中有着特殊意义,因为我的第一个WTA冠军就是在这里获得的。此外,我也不得不退出今年法网的比赛。”

  “好消息是,我现在计划在诺丁汉站的草地球场复出,我对此十分期待,因为草地赛季是一年中我最喜欢的阶段之一。”

  普伊格2018赛季初表现不俗,在迈阿密站挑落新科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最终打进16强。她在红土场的历史战绩也可圈可点,曾两次闯入法网第三轮,并在斯特拉斯堡站斩获首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2/n538428358.shtml report 747  近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单金牌得主普伊格宣布:由于意外受伤,她将退出接下来的斯特拉斯堡站和法网公开赛。“上周日的比赛中,我不小心拉伤了右臀部肌肉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