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布鲁克林又换女友了!维多利亚其实很满意,小七见过“准”嫂子

齐帅 贝克汉姆 阅读(0) 评论()

  体坛花边——大卫·贝克汉姆的长子布鲁克林,又换女友了。之所有说“又”,是这个小少爷可是一个情场老手了,和他爹恋爱一次就结婚不同,大布可是不断地恋爱多次。光是这个莫瑞兹,就三分三合,如今,第四次分手基本预示着这段感情是彻底的“凉凉”了。

  

  

  莫瑞兹是个美国女星,演技不错。而此前大布还将其领到家里,贝嫂维多利亚设宴款待,这对未来的准婆媳还相谈甚欢,据说贝嫂很喜欢莫瑞兹。包括小七也礼貌性的见到了可能是自己的未来的大嫂。

  

  不过大布的眼神,就是满满桃花源,见一个爱一个。这次和莫瑞兹分手,又谈上了新欢:比自己大8岁的Lexi Wood。很明显,这样的姐弟恋,贝克汉姆和贝嫂维多利亚都不会同意的,似乎他们也知道儿子就是和Lexi Wood一段露水情缘,也不甚管。而大布对待老爸老妈还是满满的孝顺,此前大卫过生日,布鲁克林甚至从纽约瞧瞧飞到洛杉矶,给自己的老爸庆生。

  

  布鲁克林生于1999年,是贝家四个孩子中,足球天赋最好的,也是最被认为可以继承贝克汉姆足球衣钵的。小贝曾经表示:希望儿子将来有一天能够身披曼联7号,做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然而,最终布鲁克林没有选择职业足球道路。

  

  现今,大布已经开启了大学生涯,在纽约的帕森斯学院学习摄影。而老二罗密欧和老三克鲁兹,也都有各自的爱好。贝克汉姆笑称:只有自己的宝贝女儿小七喜欢踢球。但是毕竟是个小公主,球场上受伤了可是会让老爸伤心不已,所以预计贝克汉姆这个球场万人迷,不会有家族传承人了。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2/n538451278.shtml report 1589 体坛花边——大卫·贝克汉姆的长子布鲁克林,又换女友了。之所有说“又”,是这个小少爷可是一个情场老手了,和他爹恋爱一次就结婚不同,大布可是不断地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