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燃情五月 北京女子精英赛配对赛上演浪漫告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在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盛大开幕。 出席开球仪式的嘉宾有杉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波乐卡克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学明先生,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东亚区副总裁、上海伊藤忠商事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水谷秀文先生,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冯雄先生,日本迪桑特株式会社取缔役会长中村一郎先生,帝人商事(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橋場徹先生,上海茉莉林纺织品有限公司常务森健吉先生,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董事总经理李红女士,SUNNY HAHA昕楷昌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介诚先生,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营运总经理张李娟女士。一同出席的还有球员代表同时也是乐卡克签约球员石昱婷女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3/n538477221.shtml report 688 北京时间5月22日,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在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盛大开幕。出席开球仪式的嘉宾有杉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波乐卡克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