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副总裁“数学老师”富兰克林空降上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前世界冠军、ONE冠军赛副总裁“数学老师”富兰克林空降上海滩
 



  (2018年5月14日,雅加达)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的副总裁、前综合格斗世界冠军“数学老师”里奇·富兰克林(Rich Franklin)最近马不停蹄地走访于亚洲各大城市之间,目的是挖掘具有潜力的格斗新星,为亚洲格斗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今日富兰克林在五星体育知名格斗体育解说倪天麒的陪同下,来到AMA上海行动巴柔综合格斗俱乐部,在现场与小拳手们进行交流他近20载的格斗经验,告诉大家一些鲜为人知的格斗比赛台前幕后的个人经历。

  “上海是一个很棒的国际大都市,这里的年轻人都在积极面对自己的生活。在这个欣欣向荣的社会环境里,有助于任何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希望通过我的个人经验,让更多的小拳手们享受训练和比赛的乐趣,也希望他们把这份热情传递给身边的朋友们,鼓舞各行各业的人们享受美好的生活。”

  富兰克林可谓是综合格斗界的一代传奇人物,在成为职业格斗选手之前是一位高材生。他拿到了美国著名学府的硕士学位并在美国当地的高中学校从事任教工作。富兰克林自幼爱好格斗,是真正的文武全才。他在早年间习练空手道,随后又拿下了巴西柔术黑带,进行泰拳与拳击的专业训练。决定进入格斗职业比赛的他可谓一发不可收拾,一路过关斩将拿下了轻重量级世界冠军的三连冠。职业生涯中曾KO“冰人”查克·里德尔(Chuck Liddell)、双杀“猿人”旺德雷·席尔瓦(Wanderlei Silva),两战“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书写了一段不朽的格斗传奇。

  富兰克林退役不久后,在2014年迅速加入ONE冠军赛继续格斗事业。亚洲作为传统武术的发祥地,他希望通过自身的能力,挖掘代表亚洲未来格斗竞技水平的潜力新星。为此,他成功运作了《ONE冠军赛寻找勇士之旅》的项目,希望签下更多的职业格斗手,帮助他们完善格斗水平进入到ONE冠军赛的职业格斗赛场,相信不久的将来,能够从ONE冠军赛走出更多像李勝珠(Angel Lee)、“缅甸巨蟒”昂拉恩桑(Aung La N Sang)等格斗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3/n538515424.shtml report 1266  (2018年5月14日,雅加达)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的副总裁、前综合格斗世界冠军“数学老师”里奇·富兰克林(RichFranklin)最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