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云色工资3年六千多万?笑笑:直播平台扣一半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关注过直播的朋友应该知道,很多游戏主播们赶上了这个游戏直播的风口浪尖,几百万几千万甚至上亿的签约费就已经让普通人瞠目结舌了。而事实上游戏主播真的这么好做还挣钱吗?下面有请当事人笑笑孙亚龙以及他的德云色为大家现身说法!

  在5月19日的德云色直播中,笑笑和西卡已经就目前的直播行业的不景气也谈了一些。之前斗鱼的三大LOL大主播如今也只是大司马一个人留了下来,德云色跳槽去了龙珠。虽然他们说签约费很高,但是西卡却也在直播中透露过龙珠扣工资扣的很严重。

  不过西卡也表示,笑笑给他开的工资很高,他觉得自己何德何能拿那么多的钱。而且如果不是笑笑的德云色,他一个人搞直播拿这么多钱是非常难的。所以他也借机表白了一波笑笑“所以说我一直很感谢孙哥,没有孙哥就没有我的这一生。”

  好吧,你不怕就看吧,反正恶心死人不偿命!

  笑笑也因为合同问题和龙珠闹了很大的矛盾,主要的原因也在于龙珠对于笑笑和西卡的出镜率有着要求,之后笑笑也在贴吧中发了一篇帖子专门说了这件事。

  在这篇帖子中,笑笑表示龙珠的扣钱非常多多,少则有三分之一,多则有一半。而且有拖欠工资的行为,现在他因为之前婚姻的一些事已经承担不起了,所以一直在和龙珠方面谈判。

  而就在5月22日的直播中,笑笑也再次提起了扣钱的事情,但是却意外的暴露了自己的直播工资。

  笑笑表示德云色团队五个人,一年2160万,签了三年一共6280万。不包括礼物的钱,另外米米加上笑笑西卡两年龙珠会补贴1000万。小孩的工资是一个月12万,元气8万,这些工资由笑笑和西卡出。

  笑笑表示虽然给的钱不少,但是一直扣的话,还是会有资金周转不开的情况。

  笑笑在22日中午也发了一篇帖子,表示了龙珠早就答应了更改直播条件,不过进程很慢,钱依然还在被扣着,所以现在要做的只是稳住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3/n538522943.shtml report 1215 关注过直播的朋友应该知道,很多游戏主播们赶上了这个游戏直播的风口浪尖,几百万几千万甚至上亿的签约费就已经让普通人瞠目结舌了。而事实上游戏主播真的这么好做还挣钱吗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