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子竞技新闻 > 电子竞技攻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荣耀:孙尚香最新攻略 出装和铭文如何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王者荣耀之中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了,孙尚香团战精神皮肤在近日已经上线了,该皮肤售价为488点卷,首周折扣390点卷。

  该皮肤上线之后,不少玩家对于模型以及原画并没有什么看法,都认为特别的好看,确实这款皮肤不论是模型还是特效,与其他皮肤都有得一拼,如果不手感差一点,可以说该皮肤完全超越了杀手不太冷。在游戏中学长也是有尝试这款皮肤的,起码这个售价也是很不错的,虽说特效没有史诗以上那么炫酷,但这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皮肤!

  

  在目前孙尚香并不是很热门,也不是很冷门,这个英雄在游戏中可以玩也可以不玩,像使用的小伙伴们也是可以的,那么孙尚香在经过了版本的改变之后,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出装呢?因为破晓的上线,以及版本对孙尚香的削弱,这个英雄确实改变了不少,这边学长就给大家带来孙尚香的铭文、出装攻略。

  铭文:夺萃、鹰眼、无双。

  带夺萃只是学长的个人爱好,因为拥有16吸,在游戏中基本不需要吸血装备就能够有续航能力,大家想要使用其他铭文也是可以的,至于孙尚香带什么暴击铭文呢?以往有测试过的,结果表明,孙尚香最适合的还是无双。

 

  出装:攻速鞋、无尽战刃、破晓、不祥征兆、碎星锤、魔女斗篷。

 

  为何给大家推荐半肉孙尚香呢?因为这样的孙尚香生存能力非常的高,在游戏中学长也是给大家测试了一下,破晓第三件出,虽说很难憋出来,但是一旦出来孙尚香的伤害会特别的爆炸,基本在中期两抢C位就受不了了,如果说在游戏中有比较肉的坦克,破晓的物理穿透是不够的,可能很多玩家会认为破晓与碎星锤无法叠加,其实并不是这么回事的,这件装备做出来跟没做出来是两回事,对方坦度较高还是需要推出的。

  还有一点就是,如果说对方回复型英雄,那么我们大可以放弃出一件防御装,直接做出一把制裁,搭配夺萃铭文不但能够提高续航能力,还可以限制到回复型英雄。

  其实学长认为孙尚香这个英雄无尽战刃、破晓、宗师之力(碎星锤或破军)有三件输出装备已经足够了,剩下的大家可以考虑一下保证生存的装备,或者是针对敌人的装备!以上的出装可以直接备战,在游戏中大家可以再根据局势自行搭配或更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4/n538589276.shtml report 2048 在王者荣耀之中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了,孙尚香团战精神皮肤在近日已经上线了,该皮肤售价为488点卷,首周折扣390点卷。该皮肤上线之后,不少玩家对于模型以及原画并没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