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西布朗任命中国主席 为赖国传多年合作伙伴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本赛季刚刚从英超降级的西布罗姆维奇俱乐部近日公布了一则人事变动,现年45岁的球会中国籍董事李丕岳正式出任俱乐部主席一职。2016年8月,广东籍富商赖国传斥资15亿收购了这家球会。随后,赖国传委派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出任球队主席兼CEO。直到今年2月,约翰·威廉姆斯遭到解雇。赖国传随后任命了新的CEO马克·詹金斯,但球队主席职位一直空缺。李丕岳自那时起便代理主席职位。

  不过据外媒分析,同为广东人的李丕岳的上任只不过是象征性的,他仍然只是赖国传本人意志的传达者和执行者。毕竟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西布朗战绩不佳、管理混乱,最终惨遭降级,赖国传希望通过这样的人事任免进一步加强对球队的控制。

  李丕岳此前一直是赖国传控股的棕榈股份欧洲业务的代表,长期驻扎在瑞典。过去的17年里,他与赖国传建立了良好的信任与合作关系。在西布朗被赖国传名下的云毅国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收购的18个月以来,其始终充当着老板与俱乐部之间的沟通渠道。据媒体透露,李丕岳的英文很好,也很懂足球。

  根据百度百科以及棕榈园林相关报告显示:李丕岳,1973年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96年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林学院,2001年加入广东棕榈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历任工程总监、副总经理、监事、董事、副总经理等职务,曾兼任广州市友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

  接下来,升任主席的李丕岳将与今年2月上任的CEO詹金斯一起规划俱乐部的未来。

  同时,西布朗方面还宣布,赖国传的另一位商业伙伴许可(英文名Ken)也将正式进入董事会。现年29岁的许可同样是赖国传与西布朗俱乐部的联络人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4/n538593203.shtml report 1102  本赛季刚刚从英超降级的西布罗姆维奇俱乐部近日公布了一则人事变动,现年45岁的球会中国籍董事李丕岳正式出任俱乐部主席一职。2016年8月,广东籍富商赖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