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球单场奖金2000万美元的新巡回赛有望出炉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路透社报道,高尔夫球世界有可能出现一项新的全球巡回赛。而这可能会威胁到PGA巡回赛的主导地位。这个巡回赛由英国的世界高尔夫球集团(World Golf Group)支持,暂时定名为世界高尔夫球系列赛,已经筹划了一年多的时间。

  它的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每年举办15至20场赛事,单场赛事奖金高达近2000万美元。而目前职业高尔夫的最高平台——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单场赛事奖金要高出40%以及更多。目前,美巡赛的赛事里,奖金最高为美国公开赛,1200万美元。超过1000万美元奖金的赛事还有四场:总奖金1100万美元的球员锦标赛、奖金1100万美元的美国大师赛、奖金1050万元的PGA锦标赛以及奖金1025万元的英国公开赛。

  目前,美巡赛的奖金额度之高令其他巡回赛难望其项背。今年,中国高尔夫职业巡回赛的单场赛事奖金,在30万美元左右;美巡系列赛-中国在2018赛季的单场赛事平均奖金为150万人民币。对于高尔夫球员来说,美巡赛也是最具吸引力的巡回赛。

  路透社认为,如果世界高尔夫球系列赛能够吸引顶级球员参赛,也将回吸引更多赞助商。目前,赛事与赞助商、球员以及电视转播公司的谈判正在进行中。

  这个全新的巡回赛,预计将面临美巡赛的反对,后者一直是男子职业高尔夫领域的顶级赛事。另外,在这种情况下,这个新巡回赛能否获得世界排名积分尚存疑问。而世界排名又是球员获得年度四场大满贯赛事的基准。

  知名球员麦克罗伊的经纪人安德鲁·钱德勒(Andrew Chandler)对路透社表示:球员的一切都以世界排名为中心。

  如果世界高尔夫系列赛不能获得世界排名积分,那它会面临着很多障碍,世界排名靠前的选手不一定能够选择参加。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4/n538593856.shtml report 1139  路透社报道,高尔夫球世界有可能出现一项新的全球巡回赛。而这可能会威胁到PGA巡回赛的主导地位。这个巡回赛由英国的世界高尔夫球集团(WorldGolf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