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袁思俊轰133战胜高阳 做自己为冠军要拼尽全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5月24日晚7时,2018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淄博国际公开赛第一轮最后一个时段的比赛开杆,出生于2000年并且经过一个职业赛季洗礼的袁思俊与中青赛少年组冠军高阳在中央球桌相遇。

  比赛开局袁思俊和高阳都手感欠佳,双方难解难分相持至最后两颗彩球,最终小高阳打进粉球实现超分率先拿下首局。不过接下来袁思俊被激活,单杆63分追平宣告回归,并连下3局直取赛点,其中第3、4局袁思俊毫不手软连续轰下单杆133分和81分。第5局袁思俊攻势放缓,高阳抓住机会63-1挽救颓势,但袁思俊不为所动,单杆83分零封致胜,大比分4-2顺利晋级第二轮。

  “今天一上来稍微有些不适应,但对自己整体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赛后袁思俊喜形于色,“整场比赛后面的发挥很好,心态、技术都还可以。希望能够将这样的状态延续到第二场。”

  能够实现如此快速的调整并打出火热手感并非靠运气,原来袁思俊早有准备:“在中巡赛开始前,我便已经在北京的世界斯诺克学院进行了专门的训练。每天保证4-5个小时的训练量,以使自己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并发挥出好的水平。”

  2017年袁思俊凭借亚青赛冠军的身份获得两年的职业资格,至此已经经历了一年职业赛的洗礼。袁思俊告诉记者,较之于之前他实现了不小的成长:“如今我自己的心态更加沉稳,技术也有不小的进步。我并不想把谁当做自己的偶像,然后去模仿。我要做好自己,进全力做好自己。”

  在通往“最好的自己”的路上一路奔跑的袁思俊豪言既然来参赛,便要敢于剑指冠军。可即使最终未能如愿也不会太失落,因为那时一定已拼尽全力。(Alex先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4/n538961200.shtml report 1100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5月24日晚7时,2018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淄博国际公开赛第一轮最后一个时段的比赛开杆,出生于2000年并且经过一个职业赛季洗礼的袁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