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博客|博客|体育微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冯告别尤文 大巴黎等多家俱乐部抛出橄榄枝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 手机看新闻

  近几日,“老妇人”尤文图斯夺冠庆典的新闻占据了各大主流媒体的重要位置,当然,41岁门神布冯“告别”的新闻也充斥着网络,只是这种告别被好事的媒体拆解成了亦真亦假的好多版本,比如,大巴黎闪签布冯两年的新闻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在本赛季意甲中,尤文图斯最终力压那不勒斯豪取意甲7连冠,这也是其连续4个赛季包揽国内联赛和杯赛双冠。意甲7连冠打破了尤文去年创造的连续6次夺得意甲冠军的纪录,并且也成为了欧洲联赛中最长的连冠纪录之一。而接下来的两个赛季,其还将继续和各位一道关注老妇人的表现。

  提前结束意甲冠军悬念并不意味着本赛季意甲联赛所有悬念的结束,比如尤文功勋门将布冯的告别演出。按照布冯之前各种场合的讲话和表态,相信大多数人都认定了这位40岁老门将将就此挂靴,开启一段新的旅程,但随着布冯突然转变的话锋,关于他转会的传闻又开始铺天盖地,利物浦、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耳曼纷纷出现了布冯潜在的下家名单上。

  即便再续职业生涯,布冯的选择也不可能是尤文图斯的直接竞争者了,因为他此前关于对母队一番“表忠心”的言论已经将意甲其他球队PASS掉。一向喜欢“上头条”的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这一次又来“凑热闹”了,“布冯是一位出色而有魅力的门将,非常伟大,我相信所有的俱乐部都会喜欢他。”大巴黎俱乐部主席纳赛尔的这番话几乎让球迷欣喜若狂,而《巴黎人报》迅速曝出巴黎为布冯提供两年合同的消息,随后意大利《天空体育》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据悉巴黎有望在周三就正式宣布和布冯签约。

  虽然不能在意甲的赛场上继续看到这位40岁门神,但相信球迷们还是很乐于看到离开尤文的布冯能有一个好的归属。如今老妇人意甲7连冠已经到手,功勋门神布冯也即将开启新的征程,将继续支持老妇人,力挺布冯再获新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5/n538671297.shtml report 777 近几日,“老妇人”尤文图斯夺冠庆典的新闻占据了各大主流媒体的重要位置,当然,41岁门神布冯“告别”的新闻也充斥着网络,只是这种告别被好事的媒体拆解成了亦真亦假的
(责任编辑:王江 US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