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单解签:纳达尔签运上佳 德约陷死亡半区突围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8赛季网球大满贯法网即将拉开战幕,近日正赛阶段男单签表出炉,卫冕冠军纳达尔坐镇上半区签运上佳,同半区对手难有能在红土与其一战的实力,纳达尔有望从上半区突围。下半区中则是强手云集,除了状态开始回升的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外,还有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兹维列夫、蒂姆、迪米特洛夫等名将,下半区的争夺将非常激烈。

  1/4区:纳达尔领衔

  纳达尔本届法网卫冕之路首轮对手将是乌克兰好手德尔戈波洛夫,后者有着不俗的表现,纳达尔首轮很可能遭遇一场鏖战,纳达尔首个强敌可能出现在第三轮遭遇法国老将加斯奎特,后者蒙特卡洛赛曾有不错的表现。纳达尔分区最大的对手将在南非名将安德森、施瓦茨曼和丘里奇之间产生,纳达尔保持状态有极大的希望从分区中突围。

  2/4区:西里奇德尔波特罗争锋

  在第二分区中3号种子西里奇是这个分区的最大热门,在首轮遭遇遭遇沃达克斯后,西里奇第二轮有可能遭遇美国选手杉德格伦,后者是澳网的黑马但进入红土赛季后状态并不理想,西里奇分区突围最大的对手则是阿根廷好手德尔波特罗,后者本赛季曾经击败费德勒拿下大师赛冠军,法网上德尔波特罗曾经闯进过半决赛。两人无论哪位选手从分区突围,但在半决赛中如果遭遇纳达尔,都很难阻止西班牙天王再入决赛。

  3/4区:德约科维奇遭遇强敌

  前世界第一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最近迎来状态回升,本届法网将力争重回巅峰,本届赛事作为20号种子出战被分在下半区的3/4分区中,首轮德约遭遇资格赛选手,但在第二轮很可能对阵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后者红土实力不俗将是德约强劲的对手,如果德约想要在分区突围还将遭遇4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以及8号种子戈芬的围剿,德约想要突围难度非常大。

  4/4区:蒂姆兹维列夫争锋

  下半区最后一个分区争夺非常激烈,有着“红土小王子”之称的蒂姆曾经马德里赛上终结纳达尔的红土连胜纪录,在第三轮中遭遇希腊黑马西西帕斯,此后晋级之路蒂姆还有可能对阵状态回升的日本名将锦织圭。这个分区中还有赛会2号种子夺冠大热门小兹维列夫,德国新星本赛季拿下马德里赛冠军,个人生涯第三个大师赛冠军,现役选手仅次于四大巨头,但在大满贯赛上始终没有突破,本届赛事将可能在第四轮遭遇瑞士名将瓦林卡,想要从半区突围还将连续击败各路强手。(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5/n538679207.shtml report 1389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8赛季网球大满贯法网即将拉开战幕,近日正赛阶段男单签表出炉,卫冕冠军纳达尔坐镇上半区签运上佳,同半区对手难有能在红土与其一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