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子竞技新闻 > 电子竞技攻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荣耀典韦攻略:制霸全场 已成主流蓝领打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王者荣耀典韦在5月15日更新中大幅增强,随后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情况,本以为典韦过于呆板,不会有较大的提升。但事实证明,典韦此次增强对英雄有明显改观,排位胜率已飙升至53.1%,出场率达到8.7%,经过试玩之后,明显感觉典韦确实不一样了。

  这个英雄现在太强势了,同时上手简便,最主要他现在有两个bug级别的技能。

  1被动,击杀或助攻获得12点攻击力,最多20层,即240点,比一件成品破军还要高,相当于两三件物理攻击成品装备的基础攻击属性。可以理解为典韦游戏中后期即使全肉出装,攻击力也是非常可观的。所以真正大后期才是典韦的发力点。

  2二技能,200%攻速加成和50%吸血加成。相当于你把所有的攻速装备和吸血装备吸血加在一起才能达到他二技能技能效果。而且cd时间很短。

  最后总结为,他是一个自带俩件攻击装和所有攻速和吸血装备的英雄。

  目前的典韦推荐是主打野,2技能的50%的吸血效果和200%的攻速效果,野区清野无伤、速度快、有回复,前中期就可以单挑大小龙。

  出装推荐

  半肉打野:巡守利斧+疾步之靴+宗师之力+无尽战刃+不祥征兆+不死鸟之眼(贤者庇护)

  全肉打野:巡守利斧+疾步之靴+冰痕之握+魔女斗篷+不祥征兆+不死鸟之眼(贤者庇护)

  铭文推荐

  半肉打野:红色无双+蓝色兽痕+绿色鹰眼

  全肉打野:红色宿命+蓝色长生+绿色虚空

  典韦此次主要是提高了移速和吸血,续航能力和单挑能力爆表,推荐大家主打野,利用清野速度快的特点,迅速在野区发育,还可以独自一人单挑大小龙。在中后期典韦将迎来强势期,但打团不宜先手,容易被对手风筝,可以绕后后手参团。

  王者荣耀典韦的这一次增强,主要是在续航上有极大提升,从此典韦可以不用回城,没血了找个野怪打两下,血条立刻就满了。拥有50%吸血效果和200%攻速的典韦,残血单挑大小龙都能回满血,站撸已经无敌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5/n538706933.shtml report 1272 王者荣耀典韦在5月15日更新中大幅增强,随后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情况,本以为典韦过于呆板,不会有较大的提升。但事实证明,典韦此次增强对英雄有明显改观,排位胜率已飙升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