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尿酸高,常吃这3种蔬菜,尿酸乖乖降,身体更健康

健康健身志 阅读(0) 评论()

  尿酸高,常吃这3种蔬菜,尿酸乖乖降,身体更健康

  尿酸高,在我们的生活中,是较常见的症状,尿酸高,最直接导致的就是痛风了,痛风发作起来疼痛不已,很影响自己的生活质量。所以,平时生活中学习如何降低尿酸是很重要的养生常识。

  

  尿酸高,除了少剧烈运动、保持作息规律、少吃动物内脏、少喝酒外,平时常吃这3种蔬菜,能有助于你降低尿酸,身体更健康。

  1、冬瓜

  

  冬瓜,营养丰富,有利尿的作用,尿酸高的人,常吃能让尿酸随着尿液排出。

  2、菊苣

  

  菊苣,有清热解毒,利尿消肿,健胃等作用,菊苣根还含有菊苣多酚等营养物质,能利尿、分解尿酸。

  3、芹菜

  

  芹菜含有多种维生素等营养物质,能健胃利血、清肠利便、润肺止咳,能促进体内废物的排泄,有利于尿酸的排出。

sports.sohu.com true 健康健身志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5/n538733380.shtml report 1209 尿酸高,常吃这3种蔬菜,尿酸乖乖降,身体更健康尿酸高,在我们的生活中,是较常见的症状,尿酸高,最直接导致的就是痛风了,痛风发作起来疼痛不已,很影响自己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