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德玛退出MLB 耐克或将占领北美四大联盟三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据美国Sports Business Daily记者Terry Lefton 消息,安德玛将退出美国与职业棒球大联盟服装供应的业务,取而代之的将是耐克,“这笔交易已经完成了80%。”

  2016年12月,据巴尔迪摩太阳报报道,安德玛公司(UA)正式宣布与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签署为期十年的球衣赞助合同,2020年起MLB球员将穿上印有安德玛logo的球衣上场比赛。

  但这笔交易至今仍未成型,Terry Lefton表示:“Under Armour目前正在处理财务问题,而退出这笔交易将为他们节省5000万美元。因此,他们没有能力花钱,因此服装公司决定退出这笔交易。”

  截止昨日收盘,安德玛公司每股价值18.38美元,总市值达81.73亿美元,安德玛A类股收于20.57每股,总市值为91.46亿美元。

  2015年,安德玛站到股价高峰,一度问鼎全美第二大运动品牌,这也大大刺激了市场预期,市盈率由此飞涨。然而不幸的是,安德玛在其后两年时间多的时间里却走出一条下坡路,此番退出MLB的竞争,也属无奈之举。

  反观耐克,如果成功拿下MLB的供应商,那么该公司将在2020年成为北美四大联赛中三家里与联盟的供应商,唯一的例外是NHL,阿迪达斯在前不久通过一纸长约成为其官方赞助商。

  尽管在短时间内耐克还不能统一北美四大联赛,但这样的成就已经足以让耐克在运动领域掀起更大的风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5/n538736986.shtml report 1014  据美国SportsBusinessDaily记者TerryLefton消息,安德玛将退出美国与职业棒球大联盟服装供应的业务,取而代之的将是耐克,“这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