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香港公开赛|刘诗雯将战孙颖莎,周启豪成男单独苗

2018香港公开赛结束了单打第二轮争夺。

男单方面,在昨晚进行的男单首轮比拼中,朱霖峰与韩国选手李尚洙激战7局,最终以3比4败北。比赛伊始,朱霖峰先声夺人,以11:4拿下首局;此后,双方便陷入缠斗,5局战罢,朱霖峰取得了大比分3比2的领先;关键的第6局,双方战至13平后,李尚洙抓住机会连夺两分,以15:13拿下,将大比分扳平;遗憾错失机会的朱霖峰在决胜局中状态不再,以5:11再丢一局,从而以大比分3比4不敌李尚洙,止步首轮。

  

首轮过后,中国男单仅剩周启豪一人。在第二轮的较量中,周启豪4比1力克德国选手弗朗西斯科,晋级8强。

  

女单方面,刘诗雯首秀以4比0轻取韩国选手李锡安,第二轮她将与“小魔王”孙颖莎相遇,后者在首轮比赛中同样轻松过关,直落4局击败俄罗斯人普罗科洛娃。张瑞也以4比0战胜日本选手早田姬娜晋级;陈幸同、何卓佳分别以4比2、4比1战胜波兰选手李倩和东道主选手杜凯琹。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第二轮比拼中,王曼昱4比0轻松战胜奥地利选手波尔卡诺娃。王曼昱接下来的对手是韩国削球手徐孝媛,后者在次轮比赛中4比2战胜了王艺迪。同样遭遇失利的还有陈可,她2比4不敌韩国选手李恩惠。

女双方面,陈可/王曼昱苦战5局,最终在决胜局以2分险胜日本组合木原美悠/长崎美柚;陈幸同/孙颖莎以3比1力克中国香港组合苏慧音/吴颖岚,晋级4强。

  

  赛事预告

  5.25

  女单第二轮

  18:30刘诗雯vs孙颖莎

  18:30何卓佳vs冯天薇(新加坡)

  18:30张瑞vs平野美宇(日本)

  18:30陈幸同vs陈思羽(中国台北)

  女双半决赛

  20:10陈可/王曼昱vs杜凯琹/李皓晴(中国香港)

  20:10陈幸同/孙颖莎vs早田姬娜/伊藤美诚(日本)

  5.26

  女单1/4决赛

  10:50王曼昱vs徐孝媛(韩国)

  男单1/4决赛

  14:30周启豪vs佩尔森(瑞典)

  图片、消息来源:ittf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乒乓·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5/n538759137.shtml report 1839 2018香港公开赛结束了单打第二轮争夺。男单方面,在昨晚进行的男单首轮比拼中,朱霖峰与韩国选手李尚洙激战7局,最终以3比4败北。比赛伊始,朱霖峰先声夺人,以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