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转会:英超名帅或接替里皮执掌国足,5队齐争意甲球星

  中超进入间歇期,接下来两个月都是国际比赛日和世界杯的赛事。由于夏窗转会期临近不少球队都被曝出引援的新闻,其中以意甲球星哈姆西克成为最大红人;此外英国媒体方面也率先爆料足协可能会在亚洲杯之后更换国足主帅,下面我们就来将最近两天的消息梳理汇总。

  

  1.前英超名帅有望执教国足

  目前国足正在南京准备着明天和缅甸的热身赛,这场比赛也是国足备战来年1月份亚洲杯的关键之战,由于刚刚清洗更换了一大批老国脚,所以这两场比赛将是阵容磨合的一大关键。

  

  但今天就从英国媒体传来一震撼的消息,据《太阳报》报道,里皮将不会继续与中国足协续约,他在带队打完亚洲杯后就会立刻离开,新的接替人选将会是前西汉姆的主帅比利奇。

  

  比利奇成名于2008年欧洲杯,当时他带领的克罗地亚队历史性冲进4强,此后在休息了一段长时间再度复出执教英超球队西汉姆,但由于本赛季开局不佳在去年11月就遭到解雇,现在已经失业半年。

  如今国足处于极其关键的时期,球队现在除了准备来年亚洲杯之外,还要肩负重组球队冲击2022年世界杯的重任,新老接替截止到目前只有里皮最了解该如何进行平稳过度。如果,明年要换主帅或者不和里皮续约,就意味着中国男足最近1年的努力又重新推到重来,这很明显不利于中国男足的成长。

  

  2.重庆续约3大外援

  此前有传闻称城市集团将收购重庆斯威俱乐部,据新华社消息,董事长蒋立章对此进行了否认,他表示不会出售俱乐部,球队将与其他三名外援续约,内援不会有变动,会利用间歇期好好调整呈现出色的成绩。目前当代力帆已和卡尔德克续约,其他3个外援也会续约(费尔南迪尼奥、费尔南多、阿吉雷 ),内援不会变动。

  3.中超5队混战争意甲球星

  虽然早在上周卡帅就已经辟谣恒大并没有引进那不勒斯球星哈姆西克的计划,但据意大利媒体《areanapoli》的消息,目前还是有包括苏宁.鲁能在内等5支球队对该球员充满兴趣,其中上港就是最新加入战团。

  

  据报道,目前上港已经为哈姆西克提供了报价,具体的价格为3500万欧的转会费以及1000万欧的年薪+奖金。目前著名经纪人门德斯正在运作此事,如果交易最终成功那么他也将拿到丰厚的佣金。

  4.富力主帅接受处罚,会检讨自己行为

  昨天,足协公布了一系列罚单,其中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因做出非体育道德行为遭到处罚。今天得知此事后斯帅也通过富力官方向足协和外界诚恳道歉:我接受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以后我会把重心放在比赛上,并小心注意我的个人行为。

  

  5.哥伦比亚国脚飞往中国或加盟中超队

  据意大利媒体《Mediaset》消息,哥伦比亚国脚后腰卡洛斯·桑切斯准备飞往中国,他的第一选择就是在中国效力。现年32岁的桑切斯是一名后腰球员,今年冬季转会窗租借加盟西班牙人,目前所属权仍是意甲球队佛罗伦萨。他曾效力埃尔切、阿斯顿维拉等球队,为国家队出场84次。年初,他曾与中超球队恒大和华夏传出绯闻。

  

  6.佩工欲挖角华夏外援重返英超

  本周一佩工正式确定重返英超执教西汉姆,但正如很多离任的教练一样马上就将挖角的目标伸向旧东家。据据“hitc”报道,西汉姆联新任主帅佩莱格里尼或许有机会让热尔维尼奥重返欧洲。

  2015年,西汉姆联试图签下热尔维尼奥,但由于那时候热尔维尼奥刚刚加盟华夏,加上高额的年薪让英超球队望而却步。不过如今热鸟的合同仅剩最后半年,想挖角的难度已经大大降低,加上他在华夏的表现也很一般,或许师徒两人再次在英超重聚也不是没可能。

— — — 福利分割线 — — —

  本周日凌晨2:45分,皇马对阵利物浦的欧冠决赛即将打响,届时我们将会给大家带来视频直播,直播地址可在对话框中回复“直播”阅读原文获取。

  

  此外为了预热比赛,隔壁二郎神又给球迷们送福利哦!C罗和萨拉赫的欧冠决赛正品球衣分别各送一件还有18个百元红包等着大家!参与方式很简单,只需要关注“足球二郎神”(ID:elsfootball),并在公众号对话框中回复“球衣”,就有机会拿到这件C罗和萨拉赫的正版球衣啦。

  回复“红包”就更有机会拿到100元红包,总共18个哦!还不赶紧扫码关注足球二郎神↓↓↓↓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未赢够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5/n538759607.shtml report 3155 中超进入间歇期,接下来两个月都是国际比赛日和世界杯的赛事。由于夏窗转会期临近不少球队都被曝出引援的新闻,其中以意甲球星哈姆西克成为最大红人;此外英国媒体方面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