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红军获利好!萨拉赫为蓄力欧冠 欲暂停斋戒3天

  据《马卡报》报道,此前一直遵守穆斯林斋月的戒律的利物浦球员萨拉赫有可能为蓄力欧冠,暂停3天斋戒。

  据悉,萨拉赫从5月16日(当地时间)就开始遵守斋月的戒律对饮食进行了限制,他这一个月内,必须在日落前,遵守禁食、禁水以及禁房事等多项戒律。而萨拉赫即将要征战欧冠决赛,这可能会给他和利物浦带来一些不利影响。不过,他的理疗师鲁本-庞斯透露,萨拉赫为了欧冠决赛,将暂停3天的斋戒。

  鲁本-庞斯在对EI广播电台的采访中说道:“据我所知,萨拉赫一直在遵守着斋戒的习惯。但为了让萨拉赫能更好的迎接欧冠决赛,我们不得不做出一个计划。星期四、星期五和比赛当天,萨拉赫将暂停他的斋戒,但在他打完决赛之后,他会再开始接着进行斋戒,所以这不会影响到他。”值得一提的是,保持斋戒对于穆斯林来说是个惯例,对于运动员们说也毫无例外。

  此外,据埃及报纸《Al Masry Al Youm》报道,在决赛前,萨拉赫的家人还将会备三头牛犊用来献祭,这是他们的传统。他们将以此为征战欧冠决赛的萨拉赫祈福。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5/n538778137.shtml report 840 据《马卡报》报道,此前一直遵守穆斯林斋月的戒律的利物浦球员萨拉赫有可能为蓄力欧冠,暂停3天斋戒。据悉,萨拉赫从5月16日(当地时间)就开始遵守斋月的戒律对饮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