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洛阳白云山杯棋圣战新闻发布会 王汝南华学明等出席

  新闻发布会现场

  弈城围棋讯 5月25日第三届洛阳白云山杯中国围棋棋圣战在白云国际度假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原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国家围棋队总教练俞斌、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陈真、洛阳市体育局局长卢铁军、洛阳市棋类协会主席于力强、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灵伟、洛阳白云山文化旅游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兰海波、国家一级演员毛泽东扮演者唐国强、以及现任棋圣周睿羊九段、挑战者连笑九段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华学明致辞

  新闻发布会上兰海波总经理,原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以及当地领导分别先后致辞,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围棋为平台,以棋为媒让更多的人知道白云山在洛阳,也感谢各方给与围棋的支持。

  周睿羊发表感想

  周睿羊九段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是我第三次来到洛阳来到白云山,每次到了这里心情都比较好,说到对手连笑表示他最近状态比较好棋确实很厉害,通过这次来放松了一下,也沾沾白云山的“仙气”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下出不负美景的棋局。

  连笑发表感想

  连笑发表感想:没想到兰总把比赛放到了这么美丽的地方,对于围棋选手下棋环境是很重要的,这对于心态调整以及睡眠各方面都非常的好,很开心玩的也非常好,在棋局上面运气更好,今天这个棋是非常夸张的,我从来没有赢过这么夸张的棋,起初自己失误损失20多目,觉得怎么也不行了,一直在坚持,直到等来了对手的失误,最后莫名其妙的就赢了。

  唐国强题字

  国家著名一级演员唐国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虽为门外汉,但是也要时不常的拿拿棋子,学习学习如何拿棋子,很高兴来到这里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之后唐国强为棋圣战题字送上祝福,并称赞白云山环境优美景色怡人。(马冬)

  加盖印章

  

  国家一级演员唐国强讲话

  

  原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宣布比赛结果

  

  洛阳白云山文化旅游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兰海波致辞

  

  洛阳市体育局局长卢铁军致辞

  

  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致辞

  

  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陈真

  

  洛阳市棋类协会主席于力强

  

  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与唐国强合影

  

  连笑与迷妹合影

  

  大合影

sports.sohu.com true 弈城围棋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5/n538778461.shtml report 3256 新闻发布会现场弈城围棋讯5月25日第三届洛阳白云山杯中国围棋棋圣战在白云国际度假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原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国家围棋队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