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Vans滑板星期五嗨翻郑州大上海城!

  

  Vans Skate Fry-Days 滑板星期五已经进入中国第四个年头,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源于英伦的Vans草根滑板活动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滑手的喜爱。今天下午,Vans联合郑州本土滑板店FLY,在大上海城的滑板场地举行了今年第二站滑板星期五活动。超过150名滑手和Vans一起开心滑板,享受周五傍晚的快乐时光。现金果酱赛,滑板组装赛,丰富的 Vans礼品和美味的炸鸡啤酒让滑手们大呼过瘾,而Vans中国职业滑手胡天祐也来到郑州,和当地滑手一起互动。更是一个人挑战15位本土滑手进行Game of Skate的比赛,最终5比4惊险胜出,捍卫了职业滑手地位。

  随着郑州站滑板星期五落下帷幕,下一站将会去到哪里呢?敬请密切关注vans官方媒体平台,了解滑板星期五最新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Whatsup滑板志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5/n538782925.shtml report 1916 VansSkateFry-Days滑板星期五已经进入中国第四个年头,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源于英伦的Vans草根滑板活动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滑手的喜爱。今天下午,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