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巡赛次轮 常冰玉轰破百完胜曹宇鹏"复仇"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8年5月25日,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淄博国际公开赛正赛第二轮比赛全面展开。在其中一场焦点战役中,来自新疆的小将常冰玉4-1击败种子选手曹宇鹏,“复仇”成功。

  今天,比赛进入了第二轮的争夺,首轮轮空的种子选手也陆续登场亮相。这其中包括现役世界斯诺克职业球员,去年中巡赛宝应站冠军曹宇鹏。曹宇鹏与本站比赛的第一个对手常冰玉,可以说“缘分匪浅”。去年,正是这两位选手会师在宝应站决赛,当时曹宇鹏战胜常冰玉,夺得个人第一座中巡赛冠军奖杯。

  对于常冰玉来说,去年的那场决赛让自己印象深刻,虽然对自己的表现和成绩很满意,但没有站在最高领奖台,还是在他心里留下了一些遗憾。此役,也被他看做是“复仇之战”。

  在今天这场比赛中,首局小将率先发力,取得了“开门红”。不过很快,曹宇鹏赢得第二局胜利还以颜色。第3局,常冰玉零封对手,再次领先。第4局,常冰玉凭借单杆114分一杆制胜,拿到赛点。最后一局,小将以80-27的比分完胜曹宇鹏,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4-1。

  赛后,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常冰玉说道:“能够战胜曹宇鹏这样的选手我很开心。”少年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前两局自己感觉有点紧,没有完全投入到比赛中,后面就放开打了。”

  常冰玉告诉记者,对于宝应站决赛负于曹宇鹏的经历,自己多少还有些遗憾。“心里也是憋着一口气,想要在这场比赛中赢他一回。”今天,常冰玉做到了。说起对手曹宇鹏,常冰玉继续说道:“我觉得他今天状态不好,不知道怎么了。”

  对于自己的糟糕表现,赛后曹宇鹏只留下一句话:“总是不能静下心来打比赛。”(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5/n538961404.shtml report 1108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2018年5月25日,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淄博国际公开赛正赛第二轮比赛全面展开。在其中一场焦点战役中,来自新疆的小将常冰玉4-1击败种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