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在都市邂逅妙趣自然 迈乐全新都市动感系列上市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Soundtrack to Spring”是《纽约客》1925年创刊以来的首个音乐封面,通过聆听以春天为主题的旋律,鼓励读者用不同的态度去看待周围的城市环境。心之所向,皆为户外,这与Merrell迈乐一直以来的理念不谋而合。无论山野还是城市,无须齐全的装备,无须缜密的计划,聆听自然,踏寻春天。

  突破局限,轻盈上路

  伴随温暖春日的来临,卸下厚重,轻装上阵,与Merrell迈乐来一场户外踏春之旅。在城市的大街上奔跑、沿着江边骑行、拐进不为人知的小巷。不止山野间的徒步之旅才称为户外,城市已成为大多数现代人的栖息地, Merrell迈乐都市动感系列伴你纵横二者。

 

  摆脱户外常规单一印象,Merrell迈乐都市动感系列致力于将卓越功能性与适用于都市的时尚外形两者合二为一,既能在户外活动时提供专业保护,同时适合都市生活全天舒适穿着。让都市日常生活与享受自然户外完美接轨,自由不束缚,随时随地享受轻松乐活。

  轻装简行,释放自我

  摆脱条条框框的着装拘束,释放自我,轻松出行。兼顾日常生活的舒适,更具即刻踏上旅程的轻便。全新ZOE系列采用舒适超轻材质,重新定义新轻盈。轻松装进行囊,暂别都市压力,拎起背包现在就出发。

 
Merrell迈乐ZOE SOJOURN LACE KNIT Q2鞋款 

  专为轻装简行设计,ZOE系列采用透气面料,轻盈材质,提供了无限舒适的穿着体验。不仅专注于功能性与舒适性,ZOE系列还兼具易打包特点,传递出Merrell迈乐无尽多用与超级轻盈的设计理念。

  ZOE系列最大的科技亮点在于Q FORM2 PLATFORM。其特点之一是根据女性生理结构特征特别设计的双密度加厚中底,呈扇形分布,帮助女性调整步态,使户外行走更快更舒适。同时,特殊设计的鞋跟杯帮助维持足跟的中心位置,维持行走时的稳定性。在KINETIC FIT™技术支持下,ZOE系列拥有可抽取弧形鞋垫,特有的复合EVA材质鞋床,贴合足部运动自然曲线,支撑足弓三大弓起。

 
Merrell迈乐ZOE系列功能性及科技亮点 

  回归自然,轻松乐活

  别让生活的重担压抑住了向往自然、向往自由的内心。免去厚重装备,享受自然带来的惬意。Merrell迈乐都市动感系列,不仅适合全天穿着,更能伴你开启无尽的冒险之旅,开启户外乐活旅途。

 
Merrell迈乐都市动感系列男士鞋款 

  打破都市与户外界限,TIRANA KNIT系列是一款拥有专业性能的都市休闲鞋。3D编织鞋面与脚面紧密贴合,透气贴合,极致舒适。后跟配有Air Cushion缓冲垫,给予双足全天支撑。

  如今越来越多的现代都市男性开始关注如何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Merrell迈乐为了一周七天,一天24小时的全天候舒适理念所打造的1 SIX8 MESH MOC完美迎合了都市男性们的需求,采用优质织物和透气网面,搭配有着超强抓地力的M Select™ Grip鞋底,具有吸附力以及符合人体工学的鞋底坑纹,增加了摩擦系数,配备可拆卸波状鞋垫,释放双足,打造适应长时间穿着的舒适体验。

  生活不止于眼前的两点一线,奔波忙碌之外,充满惊喜与乐趣的崭新领域正等着你发现。明媚的春日,大自然已经准备好向世人展示它缤纷多彩的一面,你也将在其中遇见另一个自己。别再让厚重的装备阻挡你探索前行的脚步,现在,装备好Merrell迈乐全新都市户外系列,以潮流姿态,即刻开启不羁常规的都市户外探索之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5/n539219232.shtml report 4110 “SoundtracktoSpring”是《纽约客》1925年创刊以来的首个音乐封面,通过聆听以春天为主题的旋律,鼓励读者用不同的态度去看待周围的城市环境。心之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