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宣 | 红魔小将正式离队 ...

  曼联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U23青年队的队长乔·莱利在今天正式离开球队,加盟布拉德福德。

  

  来自曼联的每一个人,都祝愿莱利在未来的球员生涯当中一切顺利!

  虽然因为伤病,拜利在赛季后半段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但这位深受红魔迷们喜爱的中卫,依然对下赛季信心满满。

  

  我们本该有机会,以一座足总杯结束本赛季的征程。但很不走运,球队没有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就此结束了一个起伏不定的赛季。

  

  现在,是时候停下脚步,从本赛季的经历中学习。我们同样也需要休息,享受与亲朋好友的时光。

  

  只有这样,下赛季的我们才会变得更加强势。球队渴望着新的目标,希望下赛季在梦剧场,能看到更多的笑脸。

  

  感谢大家本赛季给我们的支持,尤其是,感谢大家给予我的爱。继续前进吧,曼联!希望参加世界杯的队友们能够有好的运气!

sports.sohu.com true 曼联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6/n538788257.shtml report 1577 曼联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U23青年队的队长乔·莱利在今天正式离开球队,加盟布拉德福德。来自曼联的每一个人,都祝愿莱利在未来的球员生涯当中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