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回声报:利物浦决定给库蒂尼奥颁发欧冠奖牌

  据利物浦当地媒体《回声报》报道,利物浦决定给库蒂尼奥颁发欧冠奖牌。

  

  《回声报》透露,利物浦方面已经决定,将会给已经转会巴塞罗那的巴西中场库蒂尼奥颁发欧冠奖牌。本赛季利物浦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打进了欧冠决赛,将收获金牌或者银牌。因此,库蒂尼奥是否应该被授予奖牌,成为了不少人讨论的话题。

  《回声报》表示,利物浦的答案是“会”,因为库蒂尼奥是本赛季迄今为止为利物浦出战了欧冠比赛的25人之一,他有资格获得属于他的奖牌。

  

  《回声报》还在自己的新闻页面插入了投票,你是否认为库蒂尼奥应该被授予奖牌,56%的读者选择了“是”,44%选择了否。

  2018年1月,库蒂尼奥以1.42亿英镑的超高身价转会巴塞罗那。但巴萨在本赛季的欧冠征程被罗马终结。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6/n538790607.shtml report 780 据利物浦当地媒体《回声报》报道,利物浦决定给库蒂尼奥颁发欧冠奖牌。《回声报》透露,利物浦方面已经决定,将会给已经转会巴塞罗那的巴西中场库蒂尼奥颁发欧冠奖牌。本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