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能看出来皇马欧冠首发?训练课大摆迷魂阵442和433混着练

  皇马任何在对阵利物浦的欧冠决赛中排兵布阵?这是赛前最大的悬念,时至今日齐达内也没有揭晓,在比赛前的训练课中布下迷魂阵。

  

  如今伊斯科可能会被放弃,皇马本赛季和英超球队在欧冠中交手过,结果以442阵型对抗热刺,一平一负,而且输的还很惨,客场1-3告负,皇马讲求控制的阵型在热刺面前没有什么效果 。

  而皇马教练组不希望在训练课中透露首发的蛛丝马迹,未来不排除齐达内以433阵型对阵利物浦的可能。而银河战舰则是在训练课中将主力和替补混着达到,第一组是卡西利亚担任门将,阿什拉夫、瓦列霍、拉莫斯和马塞洛搭档后防,卡塞米罗、伊斯科和克罗斯组成中场,锋线上是卢卡斯-巴斯克斯、C罗和马约拉尔。

  而另一组则是纳瓦斯担任门将,瓦拉内与纳乔搭档后防线,卡瓦哈尔和泰奥组成左右边后卫。而科瓦契奇、莫德里奇、马科斯-略伦特搭档中场,锋线上是阿森西奥、本泽马和贝尔。你能看出来谁是首发么?

sports.sohu.com true 小鱼哥说西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6/n538791433.shtml report 750 皇马任何在对阵利物浦的欧冠决赛中排兵布阵?这是赛前最大的悬念,时至今日齐达内也没有揭晓,在比赛前的训练课中布下迷魂阵。如今伊斯科可能会被放弃,皇马本赛季和英超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