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人曾先后随红军皇马获得欧冠 策动了伊斯坦布尔之夜见证水爷绝杀

  皇马和利物浦在欧冠历史上仅仅交手过5次,两家俱乐部都是欧冠历史上最出色的俱乐部,而历史上有一个人先后代表利物浦和皇马获得了欧冠冠军,而且两次都是置诸死地而后生。

  

  2005年的伊斯坦布尔之夜已经成为了国际足坛史上的经典,当年阿隆索还是个小鲜肉,在对阵米兰的比赛中随队上半场遭到0-3的痛击,但是下半场则是开始展示出了红军坚韧的一面。

  在比赛第60分钟,当时红军已经将比分扳成2-3,杰拉德制造了点球,哈维-阿隆索操刀主罚推射球门左下角,迪达虽然倒地将球扑出,但是阿隆索及时补射,将比分扳成3-3平。最终利物浦赢得了点球大战。

  而皇马在2014年欧冠决赛中,阿隆索因为累积黄牌而不能出场,当时阿隆索在看台上见证了拉莫斯的头球起死回生,甚至亲自跳下看台狂奔庆祝。而在当年夏天,阿隆索转会拜仁慕尼黑。

sports.sohu.com true 小鱼哥说西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6/n538791448.shtml report 717 皇马和利物浦在欧冠历史上仅仅交手过5次,两家俱乐部都是欧冠历史上最出色的俱乐部,而历史上有一个人先后代表利物浦和皇马获得了欧冠冠军,而且两次都是置诸死地而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