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组图:火箭队抵达奥克兰 卡皇乐观灯泡面色凝重

NBA广角 保罗 火箭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5月26日,休斯敦火箭队全体成员带着一局的领先抵达奥克兰。但实际上系列赛走向并不乐观,勇士队主力伊戈达拉即将伤愈复出,而火箭队核心保罗却在上一场比赛中大腿受伤,这让本来就七人轮换的火箭雪上加霜。图为火箭众将下飞机的图片,保罗也随队出征但是不会参战。

保罗由于不能上场面色凝重

卡皇比较乐观

格林身着火箭文化服下飞机

哈登走下飞机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6/n538802769.shtml report 1132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5月26日,休斯敦火箭队全体成员带着一局的领先抵达奥克兰。但实际上系列赛走向并不乐观,勇士队主力伊戈达拉即将伤愈复出,而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