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迈克尔-乔丹球衣再次复刻 球员版售价400美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在拿到NBA球衣合同之后,Nike决定将复刻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的公牛队球衣。过去的20多年间,乔丹球衣不仅一直受到球迷追捧,还成为潮流界时尚单品。

  此次Nike版本的乔丹球衣,设计采用目前NBA现行版球衣设计样式,胸前有Swoosh Logo,后颈处有代表6次冠军的金色标签。

  此次复刻将推出球员版和球迷版,球员版售价400美金,将于6月1日正式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6/n538804052.shtml report 2372  在拿到NBA球衣合同之后,Nike决定将复刻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的公牛队球衣。过去的20多年间,乔丹球衣不仅一直受到球迷追捧,还成为潮流界时尚单品。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