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9支商学院EMBA高尔夫球队出征第五届国际EMBA商学院高尔夫年赛

  捶堂体育迅,北京时间2018年5月24日,由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MBA校友会主办的第五届国际EMBA商学院高尔夫年赛在珠海东方高尔夫球会精彩上演。

  本届赛事汇集爱尔·湖大EMBA、北大光华EMBA、北大国发院EMBA、东海大学EMBA、对外经贸商学院EMBA、哈工大商学院EMBA、台湾大学EMBA、香港科大商学院EMBA、南京大学EMBA共9所商学院的90名球友,相聚珠海,展开激烈争夺。

  今年赛事延续往届年赛传统,将进行最佳球位比杆赛、四人四球比杆赛(最好成绩赛)两轮比拼,决出团队奖、最佳组合奖、个人总杆奖、个人净杆奖等多个奖项。最终,北大光华EMBA高尔夫球队以总杆575杆的成绩夺得团体奖冠军;最佳组合奖冠军则同样由北大光华EMBA球队的郑学捷和于自学摘得(137杆)。个人比拼方面,来自外经贸EMBA的孙绍成在第二比赛日中发挥优异,以低于标准杆1杆,总杆71杆赢得个人总杆冠军,个人净杆冠军则台湾大学EMBA的黄富裕(71.2杆)摘得。

  在24日开球仪式上,赛事主办方,香港科技大学EMBA商学院校友会主席,北京龙润凯达石化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吉华先生对此次参赛商学院的兄弟姐妹们以及所有赞助商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国际EMBA商学院高尔夫年赛始终秉承"礼仪、自律、诚信、公平、友谊"的高尔夫文化精神与"挑战、和谐、自省"的企业家精神碰撞,共同营造有色彩、有态度、有活力、身心俱修的高品位活动。在各球队振奋人心的口号声中,第五届国际EMBA商学院高尔夫年赛正式打响。

图:湖南大学EMBA爱尔高尔夫球会

图:北大光华EMBA高尔夫球队

图:北大国发院EMBA高尔夫球队

图:东海大学EMBA高尔夫球队

图:对外经贸商学院EMBA高尔夫球队

图:哈工大高尔夫球队

图:台湾大学EMBA高尔夫球代表队

图:香港科大商学院EMBA高尔夫球队

图:南京大学EMBA高尔夫球队

  今年北大光华EMBA派出多位高手参赛,是团体奖夺冠热门。在首日最佳球位赛比拼中,北大光华EMBA球队不负众望,整体表现优异,以276杆的成绩占据头名,队中五组球员均发挥出色,其中两组分别打出了65杆、69杆的好成绩。湖南大学EMBA球队发挥同样稳健,在首日以8杆劣势紧随其后。

  比赛进入第二轮,战况更为激烈,赛场上的紧张情绪也使球员状态有所波动,各队成绩相比首日都明显下滑。不过,北大光华EMBA前4组球员分别打出72杆、74杆、76杆、77杆,依然以299杆的成绩位居第一,台湾大学EMBA抓住机会,前4组分别打出75杆、76杆、76杆、77杆,以总杆304杆位居次日第二名,湖南大学EMBA遗憾未能反超,以307杆位居第三。两日比赛过后,北大光华EMBA球队毫无悬念地以575杆摘得团体奖冠军,湖南大学EMBA球队以591杆摘得亚军,团体奖季军则由台湾大学EMBA球队以598杆夺得。

  最佳组合奖冠军也不出意外的由北大光华EMBA球队的郑学捷和于自学以137杆最佳成绩获得。亚军和季军则分别由东海大学的卢智源和冯全屏(137杆)以及本队的陈宇泰和陈维舜(140杆)摘得。

  个人奖项争夺上更为激烈,在最佳成绩赛上,孙绍成、冯全屏在前9洞都打出平标准杆36杆的成绩,舒兆云、丁伟、成雁分别打出37杆、38杆、39杆。转场之后,孙绍成继续延续先前状态,抓下两只小鸟,虽然在第15洞吞下柏忌,但不影响他以71杆的总成绩继续位列头名。冯全屏则遗憾地以1杆劣势排名第二。前9洞仅打出39杆的成雁在后半程实现超车,打出35杆,最终以总杆74杆压哨杀入前三甲。

  在背山面海、视野辽阔的球场上,来自海内外商学院的校友们尽情享受着这场高球盛宴。球员们在激烈比拼的同时不忘愉快交流、合影留念,赞助商也在场下为参赛球员设置了温馨补给站,成为本届年赛上一道亮丽风景线。

  国际EMBA商学院高尔夫年赛作为一项颇负盛名的赛事活动,在业内业外都享有良好的声誉,不仅是传播高尔夫精神、加强校间友谊,也为校内校外、海内海外社会各界提供了交流合作、资源共享的平台。作为东道主,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MBA校友会精心筹划和准备,在活动组织、比赛执行各方面体现出专业、用心,得到了一致好评。

  25日下午18点,第五届国际EMBA商学院高尔夫年赛颁奖晚宴在珠海中海铂尔曼酒店隆重举行,各支参赛队伍成员、赞助商领导及各方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届赛事是国际EMBA商学院高尔夫球赛的第五届年赛,全球各大商学院的球友们齐聚珠海,共叙校友情谊,共享高球文化,共畅年赛未来。作为晚宴重头戏,交接旗仪式压轴登场。湖南大学EMBA商学院高尔夫球队李红伟先生代表湖大EMBA从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MBA校友会主席张吉华先生手中郑重接过赛事会旗,预示着2018年第五届国际EMBA商学院高尔夫年赛圆满落幕。2019年,赛事将落户湖大,带领校友们领略"遥望洞庭山水翠"湖南风情。

  据悉,本届赛事也得到了众多企业的倾情赞助,太平洋联盟、北京世享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瑞士华腾股份有限公司、铁汉球杆、金狮威高尔夫服饰、球包通、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澳阿米利亚酒庄以及香港科大盛会亮校友为赛事提供了价值数十万元的精美奖品,同时,赛事也得到香港科技大学EMBA商学院张吉华、杨朝晖、余峰、蔡欣、李怡宁等十余名校友的慷慨赞助。

图:团体奖冠军北大光华EMBA球队

图:团体奖亚军湖南大学EMBA球队

图:团体奖季军台湾大学EMBA球队

图:团体奖第四名东海大学EMBA球队

图:团体奖第五名对外经贸EMBA球队

图:最佳组合奖冠军郑学捷和于自学(北大光华)

图:最佳组合奖亚军卢智源和冯全屏(东海大学)

图:最佳组合奖季军陈宇泰和陈维舜(东海大学)

图:个人总杆冠军孙绍成(对外经贸)

图:个人总杆亚军冯全屏(东海大学)

图:个人总杆季军成雁(北大光华)

图:个人净杆冠军黄富裕(台湾大学)

图:个人净杆亚军李永珠(哈工大)

图:个人净杆季军张岷(北大光华)

图:最远距离奖王景洸(南京大学)

图:最近距洞奖王玉凤(台湾大学)

  未来,国际EMBA商学院高球联盟将继续为所有商学院队伍提供专业、优质的赛事交流平台,为所有参赛球友提供贴心、周到的赛事服务,带领E家人畅享高尔夫运动的魅力和快乐。

  【第五届国际EMBA商学院高尔夫年赛荣誉榜】

  1、 团队奖

  1、冠军:北大光华EMBA,575杆

  2、亚军:湖南大学EMBA,591杆

  3、季军:台湾大学EMBA,598杆

  4、第四名:东海大学EMBA,601杆

  5、第五名:对外经贸EMBA,607杆

  6、第六名:北大国发EMBA,627杆

  7、第七名:南京大学EMBA,637杆

  8、第八名:香港科大商学院EMBA,638杆

  9、第九名:哈工大EMBA,654杆

  2、 个人奖

  1、 总杆冠军:孙绍成,71杆

  2、 总杆亚军:冯全屏,72杆

  3、 总杆季军:成雁,74杆

  4、 净杆冠军:黃富裕,71.2杆

  5、 净杆亚军:李永珠,71.4杆

  6、 净杆季军:张岷,72.2杆

  3、 组合奖

  1、冠军:郑学捷、于自学,137杆(北大光华)

  2、亚军:卢智源、冯全屏,137杆(东海大学)

  3、季军:陈宇泰、陈维舜,140杆(东海大学)

  四、最远、最近奖

  1、 最远距离:王景洸

  2、最近距洞:王玉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6/n538824180.shtml report 10842 捶堂体育迅,北京时间2018年5月24日,由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MBA校友会主办的第五届国际EMBA商学院高尔夫年赛在珠海东方高尔夫球会精彩上演。本届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