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羽第一核心爆冷输球, 赛后的话更是让人心寒! 网友: 你摸摸良心去吧

  

  恭喜中国羽毛球队,在时隔六年之后,终于拿到了汤杯,虽然过程很是艰难,球员们都很努力,但是我们的付出没有白费,球员们为国争光,在后林丹时代,缺少天王级人物压阵的情况下,我们终于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冠军。

  

  当然了,在这场比赛中,有个球员的表现让人失望,他就是核心,中国男队一号人物,谌龙。

  

  在林丹后期,谌龙快速崛起,成为男队当仁不让的核心,而他的成绩也相对比较稳定,这次出任第一单打,也是在意料之中的。

  

  但是当他面对日本一号球员桃田贤斗时候,几乎是被对手碾压,作为奥运会的冠军,连续3届汤杯上,谌龙的表现,都不让人满意,可以说,很是失望。

  更让人难受的是,赛后谌龙的一番话,他说自己尽力了,但是就赢不了。这跟林丹的差距太大了,林丹就算输了,也是不服气,要继续找对手复仇,从来不肯认输。

  

  赛后,很多球迷在社交媒体上热议了此事,很多人都说“你尽力不尽力,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没有尽心!”、“摸摸你的良心吧,看看你尽力了吗”

  对此,你怎么看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8/n538919478.shtml report 1283 恭喜中国羽毛球队,在时隔六年之后,终于拿到了汤杯,虽然过程很是艰难,球员们都很努力,但是我们的付出没有白费,球员们为国争光,在后林丹时代,缺少天王级人物压阵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