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史蒂芬-库里,放在日本漫画中,是什么样的人物?

平原公子 库里 阅读(0) 评论()

  许多人都问我,如果把库里放在篮球漫画中,是什么样的水平?

  我想了想,《灌篮高手》中还没有这样的球员,无论是三井寿还是神宗一郎,都没有库里的三分杀伤力。准度、射程、控球能力,都达不到。

  对于库里来说,《灌篮高手》的档次太低了,属于“低魔法世界”,库里这样的放到《灌篮高手》,相当于三体人入侵地球,歌者二维化太阳系,属于降维打击。整个灌篮高手,没有人是他的对手。

  

  你想想就知道了,樱木花道是灌篮高手世界中的顶级大前锋,身高不过189,大猩猩赤木刚宪是日本顶级中锋,身高不过1米9多一点。别说史蒂芬-库里这种身高191,NBA第一控卫、第一射手、全票MVP了,就算把中国的刘炜,放在灌篮高手中,也是天下无敌的存在,什么牧绅一、什么流川枫、什么仙道彰、什么日本高中第一人泽北荣治,捆在一起都不够刘炜一个人打的。甚至都不用上刘炜,直接上一个郭艾伦或者是赵继伟,就能让灌篮高手中的那些天才们望尘莫及。

  

  很多人大概不知道现实的职业篮球是个什么水平,贸然用漫画的水平去对比,那就叫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力。以库里单赛季402个三分球、随时随地出手、0.4秒射速、半场任意地点出手的能力,放在漫画里,那就叫超能力,什么神宗一郎、什么三井寿,给他提鞋都不配。你要知道库里每天都在对抗什么人?那都是威少、哈登、保罗、詹姆斯、卡哇伊这样的NBA壮汉,库里甚至还能在总决赛场均抓下近十个篮板,如果他在灌篮高手的世界,大概可以作为中锋,打爆什么大猩猩赤木刚宪,打爆花形透,打爆鱼柱纯,打爆山王工业的河田雅史。还用玩什么技巧,投什么三分呐?

  

  漫画世界唯一能够和库里相提并论的,大概只有《黑子的篮球》那种玄幻故事中的绿间真太郎!

  

sports.sohu.com true 平原公子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8/n538924255.shtml report 1527 许多人都问我,如果把库里放在篮球漫画中,是什么样的水平?我想了想,《灌篮高手》中还没有这样的球员,无论是三井寿还是神宗一郎,都没有库里的三分杀伤力。准度、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