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签约《速激》女明星 锐步继续发力女性健身市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阿迪达斯旗下运动品牌锐步(Reebok)宣布,曾主演过《速度与激情》系列与《权力的游戏》的英国女星娜塔莉·伊曼纽尔( Nathalie Emmanuel )将担任锐步最新品牌形象大使。

  “我觉得女性是多元的,我们是有力量、天赋和信念的独立个体,也正是这些定义了我们。我和锐步的合作关系建立在我们对个体个性的关注和协同的基础。我们对于激发女性的个性能力、推进她们的精彩人生故事都有着很大的热忱。”娜塔莉·伊曼纽尔在锐步官方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

  在“女性第一”等全球品牌活动以及“炼出至我”的口号下,锐步旗下代言人已经有美国小天后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 和神奇女侠盖尔·加朵(Gal Gadot),而娜塔莉与盖尔·加朵曾经都参演过“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

  “不断了解女性的需求,更好地为全球女性提供支持一直是锐步的品牌精神。我们将和娜塔莉共同努力,去激发全球女性宣扬自我、独立自信的内在潜能,展现出女性外在的多面性和内心的强大实力。”锐步业绩部门总经理Todd Krinsky表示。

  目前,娜塔莉·伊曼纽尔穿着锐步健身训练系列产品的首支宣传广告已经于本月中旬在锐步官网亮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8/n538938866.shtml report 980   近日,阿迪达斯旗下运动品牌锐步(Reebok)宣布,曾主演过《速度与激情》系列与《权力的游戏》的英国女星娜塔莉·伊曼纽尔(Nathali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