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五届体服会开幕 全球共享冬奥体育"北京周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市体育局赵文局长参观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展 

  5月28日,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冬奥组委支持的第五届京交会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简称“体服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体服会会期5天,将持续到6月1日,大会以“开放、创新、融合”为主题,按照“节俭、高效、务实”的指导思想,沿袭往届“体育服务贸易展、研讨推介会、交易匹配活动”三大板块核心内容,围绕冬奥冰雪核心,结合一带一路、智能科技等时下热点,将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向世界诠释中国体育精神,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描绘北京冰雪世界,彰显鲜明体育文化,展示智慧体育前沿知识。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届体服会的展览展示活动既贴合“一带一路”、“扩大开放”等时代主题,又有业界最为关注的“冬奥冰雪”、“智慧体育”、“全民健身”等热点,参展观众热情高涨,场面异常火爆。

  经过连续多年的举办,体服会已经成为体育业界最接地气、最受欢迎的体育交流品牌,主办方与参展商的精心策划出的诸多看点,在增强观众观感与体验的同时,更充分彰显了“开放、创新、融合”的大会主题。

  看点一:炎炎夏日体验北京“冰雪世界”

  近几年,冰雪运动热、全民健身热从北京筹办冬奥中获得了激情和动力,3亿人上冰雪正在从承诺变为现实,中国正在为世界描绘出一个全新的冰雪世界,世界也从中极大地分享到了中国迸发的冰雪商机,来自冰雪强国荷兰、瑞士、意大利等国的冰雪装备、场地、技术等,纷纷在此次大会中与现场观众开放互动,让观众零距离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与热情,这也成为本届大会的重要看点。

  看点二:智慧体育频现大量“黑科技”

  以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向世人亮相的“新一代机器人”、“冰屏”、“智能发热服”等体育科技产品为代表,体育装备、可穿戴设备、虚拟场馆等等,现场观众在大饱眼福之时,充分感受到了科技体育带给世人的魅力和无穷想象。

  看点三:“梦之子”点燃篮球观众激情

  上个月正式对外公布的2019年北京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吉祥“梦之子”,借助此次大会首次在公众面前正式亮相,并向全世界发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参会邀请,现场球迷的气氛异常热烈,也向全球传递出国家强盛、人民幸福、世界和谐共生的现代中国精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8/n538995116.shtml report 1410 北京市体育局赵文局长参观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展 5月28日,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冬奥组委支持的第五届京交会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简称“体服会”)在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