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匹克体育将收购户外品牌奥索卡 将进军冰雪市场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5月28日,匹克体育CEO许志华在《致全体匹克同仁的一封信》中宣布,匹克体育将收购户外运动品牌奥索卡。

  据了解,奥索卡于1996年创立于瑞士,同年进入中国市场,奥索卡是中国登山队合作伙伴,在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和湖北等地拥有运营机构及生产基地。许志华表示,将瞄准2022北京冬奥契机进军冰雪领域。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9/n539060026.shtml report 535  5月28日,匹克体育CEO许志华在《致全体匹克同仁的一封信》中宣布,匹克体育将收购户外运动品牌奥索卡。据了解,奥索卡于1996年创立于瑞士,同年进入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