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首款季后赛战靴 LeBron Soldier 1复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勒布朗-詹姆斯个人签名鞋的支线——士兵系列中的第一代LeBron Soldier 1,将在NBA总决赛期间迎来复刻。

  此次复刻版本被命名为“25 Straight”,意为连得25分。在2007年东部决赛,骑士与活塞的第五场,詹姆斯在比赛还剩6分5秒的时候,连得25分,最终帮助骑士赢下双加时,詹姆斯个人生涯首次闯进总决赛。

  LeBron Soldier 1将在5月31日正式发售,国内首家1199元人民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9/n539084321.shtml report 2407  勒布朗-詹姆斯个人签名鞋的支线——士兵系列中的第一代LeBronSoldier1,将在NBA总决赛期间迎来复刻。此次复刻版本被命名为“25Strai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