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服会研讨推介冰雪成热点 前四届签约额超65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29日,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的第五届京交会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研讨推介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办。法国网球协会、法国足球协会、芬兰驻华大使馆、加拿大滑冰机协会、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智慧体育创新研究中心、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京东体育、卡宾滑雪、安泰雪业等等国内外体育领域产学研大咖汇聚一堂,围绕中国冰雪产业、智慧体育等全球体育热点,共同描绘冬奥开启的北京冰雪世界,共同探讨智慧引领体育、科技促进健康的发展之路,以及由此蕴含的中国体育巨大商机。

 

  作为研讨全球体育服务产业转型发展的专业盛会,体服会是推动我国体育服务贸易与全球开展合作与交流的主要平台,也是世界了解中国体育服务业发展商机的重要窗口。在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大背景下,此次研讨推介会“开放、创新、融合”的主题内容,必将谱写中国体育与全球开放合作的崭新篇章。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在研讨推介会致辞时指出,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体现。体服会一直以来致力于引进国际优质体育资源落地北京,辐射全国,旨在成为中国体育服务业“引进来、走出去”的窗口。围绕京交会定位和北京体育事业的发展要求,本届体服会在“体育服务贸易展”板块,重点策划了“一带一路、全民健身、冬奥冰雪、智慧体育”等四大特色展区,充分展示体育服务业发展理念与成就。研讨推介会板块,将重点针对冬奥冰雪、智慧体育等全球体育发展热点,发掘全球体育服务贸易的新商机、探讨全球体育发展的新动力;交易匹配板块,将向与会嘉宾发布最新、最热、最具投资价值的体育服务供需交易信息,促进全球体育服务贸易的签约合作。

 

  前四届体服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家体育服务机构参与,发布体育服务供需交易信息近千项,实现签约额累计超65亿元人民币。相信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等时代背景下,全球体育服务贸易合作将迎来更大的商机,第五届京交会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一定会有更多的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9/n539136612.shtml report 1600 5月29日,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的第五届京交会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研讨推介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办。法国网球协会、法国足球协会、芬兰驻华大使馆、加拿大滑冰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