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出局球员万分伤心! 卡佩拉抱头痛哭, 塔克腿抽筋, 格林心碎!

  拼了一个赛季他们证明了自己,打破了其他人的质疑,但他们都知道这些都无所谓,最重要的还是打进总决赛去争夺总冠军!

  

  为了能保证每一分钟火箭都能和对手拼,德安东尼在保罗不上的情况下只能缩短轮转阵容,让球员们硬撑下去!第七战相比前两场略有增加轮换,但球员们没在乎这些,一直硬扛着,直到比赛结束哨音响起的那一刻,哈登落寞地回到了更衣室!

  

  比赛结束后卡佩拉与内内坐在一起,表情相当难过,老大哥内内抱着他的肩膀按着他的头安慰他,本赛季的卡佩拉进步明显已经成长为联盟优质内线,为了火箭晋级他奋力拼抢每一个篮板球做好每一次防守,但却是这样的结果,让年轻的卡佩拉非常伤心。

  

  铁血硬汉塔克又拼了44分钟,乃至回到更衣室后腿部抽筋,谈到比赛他表示:我不会拿保罗缺席当作输球的理由,这是成年人的联盟,一个球员受伤其他人就应该顶上,我们为胜利而战,拼上了一切可以说无憾了,但结果让人难以接受!

  

  杰拉德格林形容这场比赛:就像是心碎的感觉你知道吗?我觉得我们让休斯敦失望了,但我觉得不久后这支球队就会捧起总冠军奖杯,今年虽然有些不幸,但球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坚信这支球队未来会很不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30/n539242611.shtml report 1198 拼了一个赛季他们证明了自己,打破了其他人的质疑,但他们都知道这些都无所谓,最重要的还是打进总决赛去争夺总冠军!为了能保证每一分钟火箭都能和对手拼,德安东尼在保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