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斗民族10岁拳击女孩的洪荒之力,这战斗力足以杀死一头熊

拳击周刊Weekly 阅读(0) 评论()

  还记得一年前走红网络的那一段俄罗斯9岁小萝莉30秒打出221拳的爆红视频吗?

  小女孩名叫艾尼卡,他的父亲鲁斯坦是一名专业拳击教练,一家人出生在哈萨克斯坦,现在定居在俄罗斯。

  在艾妮卡4岁的时候,父亲发现女儿很有拳击天赋,出拳速度很快,于是就开始训练她。

  现在艾尼卡已经10岁了,近日,她再次晒出一段自己用拳头“砍树”的震撼视频:

鲁斯坦自豪的表示,别看耶夫妮卡只有10岁,很多成年人可能都达不到她的水平。

  小拳击手艾妮卡告诉记者说:“我喜欢拳击,因为我喜欢狠狠地打出一记右勾拳时发出的声音。”

  

  艾妮卡有6个兄妹,最大的今年18岁,最小的才3岁半,他们正在父亲的指导下进行严格的拳击训练。

  每周训练5天,一天2次,有时在专业训练场地进行,但多数是在家里附近的树林里。

  

  战斗民族就是屌,全家练拳击……小编弱弱地想,这家人你可绝对不敢惹,也惹不起。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周刊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1/n539408267.shtml report 1209 还记得一年前走红网络的那一段俄罗斯9岁小萝莉30秒打出221拳的爆红视频吗?小女孩名叫艾尼卡,他的父亲鲁斯坦是一名专业拳击教练,一家人出生在哈萨克斯坦,现在定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