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儿童节也要撒狗粮!刘翔晒二婚娇妻礼物太甜蜜,伤疤意外抢镜

叮咚体坛 阅读(0) 评论()

  在六一儿童节这天,奥运冠军刘翔却撒起了狗粮!刘翔晒出一张自己穿卡通套装的照片,坐在满屋子手办前面,直呼:“刘太送的,这感觉嗖的一下回到了30年前!”

  

  照片中的刘翔大咧咧的坐在地板上,冲着镜头比出16的手势,照片的右下方贴了儿童快乐的标签。让人不得不怀疑这张照片是不是娇妻吴莎拍的。不过,不少细心的网友却将目光放在了刘翔的右脚上,没穿鞋袜的刘翔露出了右脚踝上那道无法消去的伤疤。

  

  粉丝暖心的表示这道伤疤是刘翔的勋功章,而刘翔却丝毫不在意还调侃到自己是“疤队长”。

  

  刘翔的这道伤疤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手术刘翔的,在男子110米栏预赛中摔倒后,右脚跟腱直接断了,刘翔单脚跳到终点,亲吻栏架的一幕让不人动容。比赛结束后两天,刘翔进行了手术,就留下了这道伤疤。

  

  2015年4月7日,刘翔宣布退役,告别了自己最爱的栏架。在经历与演员葛天一段失败的婚姻之后,刘翔找回了初恋吴莎,两人越爱越高调,几乎是形影不离,在2016年9月自曝已与吴莎领证结婚。婚后的刘翔仍是时不时的发布与吴莎有关的消息,在儿童节这天直呼吴莎为“刘太”,让粉丝大呼太甜蜜。

sports.sohu.com true 叮咚体坛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1/n539481347.shtml report 1199 在六一儿童节这天,奥运冠军刘翔却撒起了狗粮!刘翔晒出一张自己穿卡通套装的照片,坐在满屋子手办前面,直呼:“刘太送的,这感觉嗖的一下回到了30年前!”照片中的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