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逃过一劫!联盟不会对乐福禁赛 仍在审查TT动作

NBA广角 乐福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联盟将不会对骑士队全明星凯文-乐福禁赛。此外,联盟仍在审查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动作。

  周五进行的总决赛首战,骑士队历经加时赛告负勇士队。最后时刻TT对肖恩-利文斯顿的跳投犯规被判定为二级恶意犯规,被裁判驱逐出场。离场前,因拿球砸德拉蒙德-格林的脸,TT和追梦发生冲突。

  冲突发生时,乐福离开替补席进入球场。根据联盟规则,当场上有冲突发生时,替补席上的球员不被允许进入场内。赛后乐福解释道,他只是想与裁判进行讨论,而不是加入到冲突,“不,”乐福表示,“一点都不担心(被禁赛)。”

  乐福在G1打了39分钟,20投9中交出21分13篮板1助攻的数据。至于TT,打了20分钟,4投1中有2分5篮板1盖帽入账。

  根据ESPN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得到的线报,联盟仍在审查比赛录像,以确定是否对TT进行禁赛。

  消息源称,如果最终决定禁赛的话,联盟将会在今天晚些时候宣布。

  TT赛后表达了对利文斯顿最后时刻出手的不满。“利文斯顿很聪明,也许他想多得几分,但我觉得在那样的时刻这样的行为简直就是胡扯,”TT说道,“他不该出手那个球的,这是NBA不成文的规定,如果你在比赛还剩下20秒的时候领先10分或者11分,那你就不要投篮了。”

  谈及遭到驱逐,TT有些不解,“我就是去试着封盖,然后就被驱逐了。”

  根据赛程安排,总决赛第2场将于6月4日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2/n539489014.shtml report 1033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联盟将不会对骑士队全明星凯文-乐福禁赛。此外,联盟仍在审查特里斯坦-汤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