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队内关系太复杂!皇马全队送别齐达内,C罗感恩独缺贝尔

  齐达内离任皇马主帅后,皇马球星纷纷在社交媒体表示送别。C罗发了一张自己和齐达内合照,照片中C罗和齐达内相互微笑,似要拥抱。C罗在照片旁配文写道:“能够成为你的球员,我感到无比骄傲,教练,非常感谢你!”

  

  然而就在大家都送别齐祖的时候,贝尔却毫无表示,这也坐实了贝尔与齐祖不和的传闻。现在已经几乎可以肯定,C罗离队也开始了倒计时。C罗和齐祖的离队,背后是皇马管理层角力的结果。

  

  C罗是弗洛伦蒂诺的前任卡尔德隆签下的,尽管他在完成签约前离开,但是显然C罗并不是弗洛伦蒂诺的心腹,从照片上就可以看出,老佛爷对C罗不是很感冒。

  

  而贝尔则是老佛爷签下的大奖,但是贝尔的状态起伏太大,又经常伤病,而齐达内则是一直让大圣坐冷板凳,显然老佛爷对这个决定非常不满。

  而贝尔在欧冠的精彩表现,则是让双方都非常尴尬,怎么安排C罗,怎么安排贝尔,对于齐达内来说,都无法端平,所以干脆辞职了事。

  

  看来,皇马新的大清洗就要来了。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2/n539495291.shtml report 1141 齐达内离任皇马主帅后,皇马球星纷纷在社交媒体表示送别。C罗发了一张自己和齐达内合照,照片中C罗和齐达内相互微笑,似要拥抱。C罗在照片旁配文写道:“能够成为你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