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游道篮球召开战略发布会 推出科比洛杉矶训练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1日,游道(Udol)篮球召开了品牌战略发布会,宣布与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合作,推出科比“曼巴精神”洛杉矶训练营,并宣布完成1500万Pre-A轮融资,本轮由动因体育与世纪明德联合投资。

  游道篮球至今已成功举办了麦迪、利拉德、韦德、哈登、布克、杜兰特等球星训练营,并将于今年8月为中国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独家定制科比“曼巴精神”洛杉矶训练营,成为科比在中国的首个青训合作机构。

  为传承科比的“曼巴精神”,游道篮球更将此精神赋予“篮途·崛起”系列赛事,通过赛事鼓励国内青少年学习科比努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在即将开展的广州、北京、上海的三站青少年比赛中,将分别挑选出一位MVP,为他们免费提供科比洛杉矶训练营名额,帮助他们领略纯正美国篮球文化,得到接受科比亲传曼巴精神的机会。

  同时,游道篮球在发布会上也宣布将与华大基因等公司开展合作,在即将开启的科比曼巴精神训练营中,首次引用其技术服务,为学员提供基因检测报告,再通过训练营中的体测、有球训练数据形成二次训练报告,指导学员更加科学、精准的训练和成长,这种服务也将于未来在校园中进行应用。

  此外,在完成本次融资后,游道篮球将继续在训练营和培训业务上发力。除海外训练营外,游道篮球也将在未来进军国内市场,引进更多优质篮球资源,帮助中国青少年在国内就能体验到顶级的训练营服务和教育体验,同时结合视频内容、基因检测报告,将教学服务体系持续输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2/n539495654.shtml report 1025  北京时间5月31日,游道(Udol)篮球召开了品牌战略发布会,宣布与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合作,推出科比“曼巴精神”洛杉矶训练营,并宣布完成1500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