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齐达内一家五口都是皇马人!挣3亿潇洒离开,下一站参与世界杯?

  一门荣耀!形容齐达内的皇马血统,也许是最纯粹的,因为包括他,以及他的四个孩子,都先后效力皇马,这在足球史上可以被称为佳话了。如今,老爹齐祖将离开皇马一线执教岗位,但是弗洛伦蒂诺表示:齐祖未来还会会来,他只是有点累了,要休息。

  其实当教练有时候比当球员更累,超高速的脑力劳动让人负荷不起。这2年半,齐达内甚至忽然更老了,冠军接踵而至,也让压力无处不在。不断攀登高峰,就有重重摔下来的危险。如今,在为皇马拿到9个冠军,和至少3亿欧元奖金后,齐祖潇洒离开,给继任者一个难以企及的高度。

  

  齐达内成长于法国,成名于意大利,但是最让他喜欢和眷恋的还是马德里。他的老婆就是西班牙人,先后给他诞下四个儿子。当年齐达内身披5号开启皇马足球生涯时,他不仅希望在此挂靴,也希望孩子们能够效力于皇家马德里。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这是全世界父母的共同内心,都希望孩子超过自己。而齐达内也是不忘重点培养四个孩子,他们都在皇马各阶梯度效力:长子恩佐·齐达内是前锋,次子卢卡·齐达内是守门员,三子西奥·齐达内是中场,四子埃尔亚是后卫。可以说“老齐家”把场上所有位置都占全了。

  

  

  当然,在皇马踢出名堂可不容易,或者说太难了。最近两个赛季,老大、老二都有过一线队上场经历,但是年龄太小最终都被租借在外。老三、老四则依然还在皇马青训营成长。据悉,齐达内在离任后,可能会选择执教一支国家队(未经证实消息:卡塔尔举办2022年世界杯,有意邀请齐达内,钱不是问题),而执教一支国家队,也可以缓解一下过于紧张的压力。这对于齐祖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也可以把更多精力用在培养孩子身上。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2/n539511252.shtml report 1802 一门荣耀!形容齐达内的皇马血统,也许是最纯粹的,因为包括他,以及他的四个孩子,都先后效力皇马,这在足球史上可以被称为佳话了。如今,老爹齐祖将离开皇马一线执教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