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勇伤病报告!詹皇眼部伤势好转,伊戈达拉和克莱出战成疑

  唉,今天还是没有比赛,没有比赛的日子不好过啊

  而且,比赛会变的越来越少了,看来不休息也得让自己休息啊。

  

  好了,不废话了,回到主题上来了;来看看两队(骑勇)的伤病报告吧。

  骑士这边:詹皇眼部伤势逐渐好转。

  “好些了,虽然看上去并没有好一些,但医生告诉我已经好转了,”詹姆斯说

  

  詹姆斯的眼部受伤是在总决赛首战中,在第二节比赛快要结束时,一次突破禁区强行上篮时,被身前防守的格林用手指戳伤了左眼。

  

  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出他的眼球上出现了血块。

  但詹姆斯仍然坚持打完全场,他出战48分钟,32投19中,砍下51分8板8助攻,最让人感到动容的是,他在常规时间的最后1分钟里,

  

  那时球队处于落后,他连续3次突破篮下,其中还有一次2+1,连得7分将比分给反超了,眼看胜利就在面前,但无奈被JR给玩坏了。

  

  当然,赛后他们并没有指责JR,而是给JR打气,相信G2战JR能够全力以赴吧。

  勇士这边:伊戈达拉和克莱G2出战成疑

  伊戈达拉是在西决的G3中受伤的,目前为止,他已经缺席了有5场比赛了;“伊戈达拉目前还是处于每日观察名单。他每一天都在一点一点变好。明天仍旧是出战成疑。”科尔说道。

  

  不过,按照报道来看,一哥有可能会继续缺席G2的比赛,伊戈达拉因为左腿外侧挫伤和骨头淤伤被列为不太可能出战(25%可能性出战)。

  不吹不黑,目前骑士的阵容是无法和勇士媲美的。所以,一哥的缺席对球队的影响也不是很大,还是专心的养伤吧。

  

  克莱的受伤是在首战中,被JR滑到后撞伤的,被撞伤后克莱随即走回了更衣室,但他最终还是回到场上,并且参与了战斗。

  

  克莱表示:“今天我感到更加疼痛了。如果比赛是在今天打的话,我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出战。明天的话,我计划是要打的。”

  

  就当很多人都在讨论JR是否故意时,今天克莱表示:相信JR不是故意撞我的;

  讲真,如果说克莱G2不打的话,骑士还是有很大机会赢球的,但克莱计划出战,这对于骑士来讲是个挑战,所以JR就不得不站出来了。

  

  这就是两队的伤病报告,一哥缺席可能性很大;

sports.sohu.com true 哥俩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3/n539571062.shtml report 2519 唉,今天还是没有比赛,没有比赛的日子不好过啊而且,比赛会变的越来越少了,看来不休息也得让自己休息啊。好了,不废话了,回到主题上来了;来看看两队(骑勇)的伤病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