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庆跑团遇上咪咕善跑酷跑节 | 看看这些跑团都“干”了些哈!

强音酷跑节第三季收官战

重庆站

在这座热情似火的火锅城市,

让强音酷跑的氛围瞬间高涨,

重庆知名跑团正面

一场跑团盛宴

正式开幕!

  

一场跑团盛宴嗨翻重庆园博园!

  

电音女王尚雯婕、中国内地女子偶像团体SNH48 GROUP用特色的歌声拉开咪咕善跑重庆站收官战序幕,嗨爆全场。

  

尚雯婕

  

SNH48

当跑团遇上咪咕善跑酷跑节,我们再次见证了这历史上最嗨爆的画面!

本次活动集结了重庆约20家知名跑团,

集聚了一大波活力四射的酷跑者

来,让我们一起了解下吧!

  綦跑团

  綦跑团成立于2016年7月,是重庆市綦江区跑步爱好者自发成立的运动组织,以倡导“全民健身,共同参与,健康跑步,快乐生活”为宗旨,致力于推动本地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重庆行者跑团

  重庆行者跑团创建于2015年9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跑步活动及马拉松赛事,是重庆地区最活跃的跑团之一,重庆行者跑团属于纯公益性跑团组织,欢迎跑步爱好者加入!.

  

  綦心跑团

  “綦心跑团”成立于2017年1月15日,我们始终秉持“为提升自身健康而奔跑,以影响大众参与为目的”的建团理念。“綦心跑团”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健康跑团,欢迎热爱晨跑、夜跑、健走、游泳等一切运动的朋友加入,共同打造一支具有影响力的城市健康领跑团队。.

  

  love keep(爱.坚持)

  love keep(爱.坚持),我们是一个健康快乐的集体!一个充满正能量的集体!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集体!我们只为友情奔跑!我们只为健康奔跑!我们只为开心奔跑!我们只为在一起奔跑!我们是708090~爱跑你就来!【Love &Keep 】欢迎你的加入.

  

  重庆跑跑族

  重庆跑跑族创建于2015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非营利性公益性民间组织,汇集了各行各业的人才,和谐氛围很好,不谈论政治,不攻击他人,传递正能量,是一支充满激情和青春活力的团队,是一支凝聚力很强的团队。用汗水浇灌人生!用脚步凝聚友谊!让我们一起奔跑吧,遵循健康欢乐跑理念,强身壮体,实现全民健身目标。

  

  重庆追梦跑团

  追梦跑团,立于一五,群友汇聚,跑乐结合,健身为旨。带动胖子,吸引独跑,队伍渐大,人数近千。团队积极,大小赛事,均有参与。个人奖项,团队荣誉,均有所得。我们的口号是“追梦,追梦,梦想成真”。

  

  万盛跑团

  从最初成立跑团只有几个人到现在几百人……个中滋味只有经历过才知道,感谢一路陪伴到现在小伙伴们,万盛跑团雄起!万盛跑团有你更精彩!

  

  重庆渝北女神跑团

  源于一群热爱跑步,热爱生活的同行者,组织各种形式的约跑,团队规模定向赛,提高团队跑步的热爱,我们的宗旨是不求跑的多快,但求跑的美.....

  

  山城跑团

  山城跑团成立于2015年,现有实名会员近200人,定期组织活动活跃于各大高校、各区滨江路及各个山林之间。荣获2017/2018年重马组委会颁发的优秀跑团的称号!山城跑团欢迎你和我们一起,奔跑在世界各地的美丽山水之间。

  

  Try跑团

  Try跑团成立于2017年,诞生于美丽的国家级湿地公园—彩云湖湖滨,跑团秉承“积极、乐观、突破、挑战”的精神理念,汇聚了重庆无数可爱向上的年轻跑者,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一起共享跑步的热

  情和豪迈!

  

  除此之外,还有重庆江南跑团、青春驿站、城市跑者、重庆快乐跑团等众多知名跑团驾临!

  

  现场live

  来看看这些跑团都“干”了些什么了吧!

  跑团“小地球”走一波!

现场:车模了解一下,

  

嗨皮的亲子跑,了解下。

  

惊现调皮的网红熊

  

欢乐奔跑正式开启

  

当然不能少了摇滚乐队的助兴。

Just rock it!

  

专业的热身教练闪亮登场,

带领选手们踩着音乐的节拍,

  

拍照,我最美!

  

3KM荧光跑开始啦...

  

只有快乐奔跑,向着梦想继续追逐。

一转眼,

一段炫酷的荧光酷跑已经结束,

吉他造型的奖牌在终点等你们!

  我们用歌声与奔跑记住重庆,我们用激情与脚步去丈量这座火锅城市-重庆

  2018强音酷跑节第三季

  我们,下次再见!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之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3/n539574555.shtml report 8233 强音酷跑节第三季收官战重庆站!在这座热情似火的火锅城市,让强音酷跑的氛围瞬间高涨,重庆知名跑团正面刚一场跑团盛宴,正式开幕!一场跑团盛宴嗨翻重庆园博园!电音女王